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2023-03-03 11:34:03 新浪汽车原创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春暖花开的季节,带着全家人一起出去赏春踏青,一定是人生当中不可或缺的天伦之乐!不过,全家出游,怎么能少得了一辆足够舒适、豪华的座驾呢?选一辆什么样的车,这是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进入3月份之后,由于种种原因,各大汽车厂商对于市场的争夺战愈发激烈,这其中自然不能少了老牌的豪华汽车厂商,以北京市场为例,不论德系、美系还是日系,不论一线还是二线豪华品牌,不少车型都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优惠大潮,在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优惠6万元仅仅是个“起步优惠价”,一些车型的某个车款,终端优惠价格甚至达到了20万元级别!今天这篇文章,就带各位网友一起盘点一下近期优惠幅度较大的豪华品牌车型,看看在这一波优惠大潮当中,有没有你心仪的车型?如果有的话,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老规矩,还是把优惠幅度最大的放在前面,文章较长,还请耐心看完,没准儿你想要的车,就在这篇文章里!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奔驰EQC

  官方指导价:49.19-57.19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21万元!

  作为北京奔驰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EQC的到来让不少拥有新能源指标的消费者率先享受到了德系纯电车型的独特魅力,定位于中型SUV的奔驰EQC,在上市之初提供的EQC 400 4MATIC 创世代 1886限量版官方指导价高达62.28万元!

  目前在售的奔驰EQC均为双电机四驱车型,2022款车型的配置缩减为3个,并且全车系官方指导价均有所下调,并且分为350和400两种不同的功率版本,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440km和443km,搭载容量为79.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并且支持快充。在2023年新能源车仍旧免征购置税的政策下,顶配EQC 400 4MATIC车型优惠21万元,EQC 350 4MATIC车型优惠20万元,还是非常值得出手的!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路虎揽胜星脉

  官方指导价:56.8-73.8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8万元!

  作为路虎家族曾经的颜值担当,揽胜星脉作为揽胜车系的第四位成员横空出世,自从2017年上市至今时间已然不短,上市之初推出的P380 首发限量版官方指导价超过百万元,但揽胜星脉的定位仍旧是一款中型SUV,竞争对手为奔驰GLC(配置|询价)、宝马X3、奥迪Q5,以及保时捷Macan、捷豹F-PACE等车型,当年68.8万元的起售价格真心不算低,但市场反响平平。

  时至今日,按照路虎品牌的产品更新周期,揽胜星脉已经到了面临换代的时间节点,并且车型配置缩减为3款,整体售价门槛下降,依旧提供2.0T直列四缸和3.0T 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且3.0T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电动增压的方式,还带有48V轻混系统。目前路虎揽胜星脉正处于清理库存的阶段,优惠力度足够大,而且顶配车型优惠最大,非常值得出手!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捷豹F-PACE

  官方指导价:46.8-66.8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7万元!

  捷豹F-PACE曾经被誉为最美SUV,基于捷豹C-X17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打造,整体造型大部分沿袭了概念车的设计,在2015年的广州车展公布了54.8-89.8万元的价格,让保时捷Macan有了很大的压力,为捷豹品牌在中国市场收获了相当数量的粉丝。

  不过捷豹F-PACE自从诞生至今一直没有迎来换代,掐指一算,也到了该换代的时间了,目前在售车型仍旧提供2.0T和3.0T两种动力,并且3.0T发动机同时带有涡轮增压和电动增压外加48V轻混系统。现在捷豹F-PACE同样处于清理库存的阶段,销售终端优惠幅度最大的当属顶配车型,2.0T车型的优惠也高达13万元。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路虎揽胜极光

  官方指导价:38.98-47.58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7万元!

  揽胜极光作为路虎揽胜车系当中的小兄弟,从诞生开始就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极高的颜值为路虎品牌吸引了不少女性车主。在经过换代之后,揽胜极光由奇瑞捷豹路虎进行国产,并加长了轴距,但相对较高的定价和饱受诟病的车内尺寸,即便加长了轴距之后,提升也非常有限,可以说是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

  之前捷豹路虎官方发布消息,称品牌正在向电气化转型,正在研发电气化模块化架构(EMA)和混动动力总成模块化纵向架构(MLA)两大平台,全新的路虎揽胜极光很可能在2023年问世,成为EMA架构之下的首款车型。从目前揽胜极光的终端优惠幅度来看,清理库存的可能性八九不离十。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沃尔沃XC90

  官方指导价:63.89-78.19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5万元!

  沃尔沃XC90是沃尔沃的SUV旗舰车型,具有典型的北欧风格,可以说喜欢的人爱不释手,不喜欢的人嗤之以鼻。但不论评价如何,XC90确实代表了沃尔沃品牌的整体设计取向和未来发展方向,所有沃尔沃品牌旗下车型的品牌DNA几乎都脱胎于XC90,比如现款车型的雷神之锤大灯、维京之斧尾灯等细节。

  定位于中大型SUV的沃尔沃XC90,在海外市场拥有与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叫板的能力,但到中国市场之后销量并不理想,而且由于整车进口的原因,导致后期维修保养费用高昂,继而导致二手车保值率较低,旗舰车型的尴尬丝毫不少半分,可以说优惠从来不少,不过现在优惠力度更大了。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奔驰EQB

  官方指导价:35.18-42.37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3万元!

  奔驰EQB是奔驰GLB的纯电动车型,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跟着GLB一起走的售价真心不算低,但在中国品牌电动车强势拓展领土的大背景下,即便强如奔驰,也需要考虑旗下纯电车型的销量问题了,EQC的终端优惠力度加大,EQB也需要跟着优惠,按照车型级别来看,EQB的优惠尚未触底,因为按照目前EQB的优惠后价格,已经可以入手一辆奔驰EQC了,所以想要入手奔驰EQB的小伙伴们,不妨再耐心等等。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路虎发现

  官方指导价:68.98-89.88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3万元!

  路虎发现,尤其是现在的第五代发现,在外观上设计真心不如前四代车型那么有味道,原本硬朗的风格在第五代发现上被弱化,尽管依旧有着强悍的越野能力,但消费者对于第五代发现的颜值似乎并不买账,导致现在的路虎发现销量不甚理想,甚至出现在第五代发现刚上市时,发现3、发现4二手车价格上扬的趋势。

  不过好在路虎第五代发现上市时间已然不短,并且路虎卫士的焕然一新,让路虎品牌在销量上扳回一局,面对即将迎来换代的第六代发现,现款发现正在逐渐的清理库存,这么一看,貌似还能再等等更大优惠力度,然后再出手购入!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捷豹XFL

  官方指导价:39.88-49.98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2万元!

  捷豹XFL是奇瑞捷豹路虎进行国产的首款轿车,原本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配置|询价)处于同一级别的捷豹XFL,由于故障率高、二手车保值率低等原因导致销量惨淡。但英伦绅士的美学穿搭当中,怎么样都绕不开一辆优雅的英国车,所以钟爱捷豹XFL的消费者,断然不是品味庸俗之人。

  目前捷豹XFL仅搭载2.0T发动机,但提供了3种不同功率版本,优惠力度最大的是中功率版本车型,原因在于当初中功率版本是主推车型,库存压力较大,并且有消息称现款捷豹XFL即将迎来换代,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捷豹XF,最快在2023年即可亮相。所以,现在购入捷豹XFL,似乎还稍微早了点。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路虎发现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35.68-45.58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2.5万元!

  路虎发现运动版,作为路虎发现车系的入门级车型,在最初问世时确实引发了BBA品牌旗下竞品车型的担忧,也确实为路虎品牌收获了一批拥趸,但全进口车型售价偏高,国产之后品控下降,故障率高、维修保养价格高等原因,导致销量逐渐走下坡路,但作为路虎神行者的继任车型,发现运动版确实比揽胜极光更值得入手。

  从路虎发现运动版问世至今,尚未迎来换代,基于捷豹路虎品牌全新架构的研发,发现运动版同样即将迎来换代,最快在2023年内,全新一代发现运动版就能发布亮相。目前发现运动版也处于清理库存的阶段,但价格尚未探底,想要购入的小伙伴,还能再耐心观望一阵。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奔驰GLC

  官方指导价:40.63-47.39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2万元!

  奔驰GLC作为奔驰SUV车型的销量支柱,交出了足够漂亮的销量成绩,可以说从奔驰GLK换代至GLC,奔驰的中型SUV车系都是这个级别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车型,甚至成为豪华品牌中型SUV发展的风向标,但现款GLC的服役时间已经到了尾声,换代在即。

  即将迎来换代,全新一代奔驰GLC与全新奔驰C级(配置|询价)共享MRA2平台,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加长了轴距,还将提供7座车型,并且同时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新款一上市,老款是不是就不香了?不过目前现款奔驰GLC正在大力的清理库存,优惠力度非常可观,而且全新一代奔驰GLC这个月内就要上市了,现在赶紧下手抄底,晚了可能就没办法挑到自己喜欢的颜色和配置了!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奔驰C级

  官方指导价:32.52-37.73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1万元!

  奔驰C级绝对是奔驰全球最畅销的车型,这一点从中国市场贡献的销量就能看出来!甚至可以说,奔驰C级不仅是豪华中型轿车的风向标,还是老牌竞争对手宝马和奥迪一直在努力追赶的大哥。尽管现款奔驰C级换装了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但并不妨碍车头的三叉星熠熠生辉。目前奔驰C级的优惠力度非常具有诱惑力,想下手要趁早!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奔驰E级

  官方指导价:43.68-55.60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1万元!

  奔驰E级几乎是每一个打算购买中大型豪华轿车的人都绕不开的选项,不论品牌、排场、气场等等,奔驰E级都是最优选之一,在刚刚完成年度改款之后,奔驰E级的优惠力度如此之大,甚至可以说整个奔驰品牌的优惠都非常大,现在貌似是入手奔驰旗下车型的好机会!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奔驰EQE

  官方指导价:47.80-53.43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0万元!

  作为奔驰中型轿车的纯电车型,EQE上市的时间并不长,按照以往奔驰品牌的风格,终端价格不应该下探的如此之快,但现在奔驰EQE的优惠就是这么诱人,是不是可以稍稍冷静的考虑一下再入手EQE?或者,在不限行不限购的地区,同样的价格,买个奔驰E级?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奔驰GLE

  官方指导价:69.98-88.05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0万元!

  原本以为只有北京奔驰国产的车型优惠足够大足够诱人,没想到整车进口的奔驰GLE优惠力度也这么大!掐指一算,原来是这一带奔驰GLE到了中期改款的时间节点,海外工厂的生产线上现在已经在加班加点的赶制新车了,所以现款GLE理所应当把库存清空。这么一看,以往需要加价才能提车的奔驰GLE,现在下手非常合适!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奥迪A6L

  官方指导价:41.98-65.68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0万元!

  奥迪A6L在中国市场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二手车三年保值率超过了70%,足可见中国消费者对于奥迪A6L的喜爱程度有多高。目前正在服役的是奥迪A6的第八代车型,代号C8,在2018年正式发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按照奥迪品牌以往的节奏,C8到C9的换代应该是6-7年左右,但有消息称最快在今年,奥迪A6的第九代车型,也就是C9就将发布,从现在奥迪A6L的优惠力度来看,这个消息大概率是真的。所以想要入手奥迪A6L的小伙伴,现在可以去店里看看了。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宝马X1

  官方指导价:27.98-34.38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0万元!

  现款华晨宝马X1,已经到了换代的时间节点,现在很可能华晨宝马的生产线上,底盘代号F49的这一代X1已经停止生产,全新一代宝马X1,底盘代号U12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生产了,并且在今年年内上市,另外,今年年内华晨宝马的全新车型iX1(底盘代号U12 BEV)也将上市。所以现在基本到了宝马X1清库存的尾声,终端价格基本已经探底,赶紧下手!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凯迪拉克CT6

  官方指导价:39.97-48.97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10万元!

  现款凯迪拉克CT6上市时间已经不短了,按照通用集团整体的产品节奏来看,凯迪拉克CT6到了换代的时间,现在已经有消息称2023年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将会完成发布亮相,甚至在今年夏季,国产CT6就将上市。所以,现在凯迪拉克CT6正处于清理库存的开始阶段,优惠力度正在逐渐加大,想要入手的话,不妨再等等。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奥迪Q5L Sportback/Q5L

  官方指导价:42.68-49.99万元/39.68-48.88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9万元!

  现款奥迪Q5在国产之后,经过轴距加长变成了Q5L,并且轿跑版本Q5 Sportback的轴距同样进行加长,加长轴距之后后排空间得到增加,使得奥迪Q5L收获了不少数量的订单。不过目前这一代奥迪Q5已经到了换代的节点,预计在2023年内,全新一代奥迪Q5将会发布,最快在今年年底就将国产。而且,现在在奥迪品牌经销商店内,Q5L的优惠力度没有Q5L Sportback大,相比之下,奥迪Q5L Sportback更值得入手。这样分析,现在奥迪Q5L的售价并未探底,还能再等等。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宝马i3

  官方指导价:35.39-41.39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9万元!

  作为宝马3系的电动版本,全新宝马i3在整体外观上与现款3系一脉相承,并且有着宝马旗下电动车的典型外观设计。尽管没有了发动机的轰鸣声,但并不妨碍i3仍旧是一款典型的宝马车型,接近50:50的前后重量比,为宝马i3提供了依旧纯粹的驾驶乐趣,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526km,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已经足够。

  现在宝马i3的优惠主要针对2022款的eDrive 35 L,刚刚上市的2023款 eDrive 40 L几乎没有优惠。如果不是那么在意2023款eDrive 40 L的电池组容量提升至79.05kWh,并且CLTC续航提升至592km,以及破百时间提升至5.6秒的这些差别,入手2022款的eDrive 35 L其实是个非常理性的选择。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豪华品牌优惠大盘点

  宝马5系

  官方指导价:43.65-56.25万元

  终端最高优惠:6万元!

  在登顶中大型轿车销量冠军之后,宝马5系的终端优惠幅度有所缩减,毕竟短期的优惠促销获取销量之后,价格不会一直处于低谷,但如果想要入手一辆宝马5系的话,现在的优惠幅度还算可观,如果再等等,可能优惠会更少。

  在盘点了这么多车型之后,是不是能够看到今年新车数量将会爆棚?对于汽车媒体从业者来说,这样的产品大年当中,新车大规模集中发布、亮相、上市,将会让我们大量超时工作,目的就是在第一时间把关于新车的内容呈现给所有的们;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意味着部分厂商的部分车型将会清理库存,以较大的优惠力度进行出售,以缓解经销商的库存和资金压力,并为下一批新车的配额提前做好准备,所以看准自己喜欢的车,抓紧时间下手,毕竟抄底这件事,是值得干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