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来Sportline 完美融入运动细胞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9日 09: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有一本书告诉我们:“可以平凡但不能甘于平凡”,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如此,没有人愿意选择随波逐流。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社会主力,与众不同的个性体现、时尚激情的运动精神,正在逐步改变着主流的生活方式。而作为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汽车也正经历一种变革,也在不断追求中展现车主的魅力。普通版车型与运动版车型共存,在满足了普通家庭消费需求的同时,也照顾到了一些追求动感和个性化消费者的喜好,这便是一汽-大众的“双线战略产品”宝来。随着宝来Sportline的登场,也为提升宝来车型的品牌形象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从外形的变化中不难看出,此次宝来Sportline并不是单纯的指向所谓“运动版”的方向,其实更倾向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个性化的选择。宝来Sportline信奉的运动哲学并不是激进跋扈,它没有夸张的空气动力套件、扰流板,也没有嚣张的头灯造型,一切与运动有关的元素都是用宝来自己的方式在演绎,在随波逐流的浪潮中,这样的反其道而行之或者说坚持自我,反而让宝来Sportline变得个性十足,充满了独特的魅力。在满眼充斥着激进浮夸“运动版”的今天,宝来Sportline的个性化运动哲学仿佛是另辟蹊径,为我们展现了年轻的另一种表达方式。熏黑蜂窝状中网和大众经典风格的头灯被一条镀铬条贯穿,简单几笔就勾勒出了一张充满个性的面孔,下包围的蜂窝网和LED日间行车灯完美的将中网的个性风格承接,日间行车灯下方的鱼鳍式装饰又为宝来Sportline的面孔加了几分凌厉。此外,独具运动风范的前冲式线条,在17寸铝轮辋的点缀下,动感气质油然而生。

  单纯在外形的个性化运动风格做文章,自然不是宝来的一贯性格。在内饰上,宝来Sportline仍然把个性化运动风格演绎的干净利落,红色元素成为运动气息的重要载体。全新黑色运动座椅、手刹、多功能方向盘和变速器挡杆上的红色缝线,与黑色内饰形成强烈的对比,挑逗你的运动神经,很有一些同门性能车高尔夫GTI的味道。而运动金属踏板、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大屏幕显示器,更是烘托了车内的运动氛围,而在高配车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上加装的换挡拔片,更使宝来Sportline与其运动版车型的身份相称,让整车个性化运动特质表达的更加精致。

  宝来Sportline对目前的A级车个性化市场的诚意还是可见一斑的,虽然是运动版本车型,但其对于实用性和性价比却非常注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加热外后视镜、胎压监测、副驾驶安全带报警等配置都被下拉至普通车型标配,高配车型的选装包也都更加实用和丰富。此外,在常规ABSEBD、BA、ESP等安全措施基础上,配置了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以及同级当中少有的胎压监测等人性化设计,细心周到地保障行车安全,为享受幸福生活,享受驾驶乐趣提供了更多保证。

  外观、内饰与配置上的变化,为宝来Sportline增加了不少的运动色彩,在动力上,则沿用了大众经典的TSI+DSG动力组合,搭载1.4TSI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带来快捷的换档速度,让动力输出更平顺,最大功率达到96kW、峰值扭矩为220N.m,动力澎湃,启动迅猛,推背感十足。正是得益于TSI+DSG的领先动力科技,宝来Sportline在平均油耗表现突出,每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1L /100km,对于一款运动风格的家轿,这样的动力匹配和油耗是相当不错的。

  完美的人生需要不懈的追求,一种灵活的转变、一种积极活跃的态度、一种细节的严谨,而这一切均在宝来Sportline上得到了体现。宝来Sportline的追求,也正是80后、90后对于个性的追求,追求个性且不甘于平凡,在个性中追求那么一点点的运动,宝来Sportline将个性的运动范儿追求到底。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