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正文

原创孔卡临别卖豪车标价68万 买家可获合影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5日 17:52   新浪汽车  张靖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广州恒大著名球星孔卡通过经纪人在新浪微博上公开出售其豪华座驾——捷豹XJ旗舰版,标价68万! 据悉,这辆2012年捷豹XJ旗舰版是孔卡到中国之后花费120万购置的,由于近两年一直随队南征北战,该车目前行驶里程仅3万公里。

孔卡座驾-捷豹XJ旗舰版孔卡座驾-捷豹XJ旗舰版
孔卡驾照孔卡驾驶证

  在即将离开中国之际,孔卡希望能尽快处理个人资产,此前曾希望将爱车卖与队友冯俊彦,无奈队友手头并不宽裕,只能寻求经纪人微博卖车。与此同时,孔卡充分利用自己的“名人效应”,不仅微博售车,更赠与购车者合影签名和球衣。此举让众多铁杆粉丝疯狂,目前微博转发百余次,相信凭借孔卡目前在广州的超高人气,该车必将成为近期二手车市场的抢手货。

孔卡高举亚冠孔卡高举亚冠

  关于孔卡

  达里奥•孔卡,1983年5月11日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5岁开始踢球,9岁时孔卡从900个孩子中脱颖而出,入选河床青训营,但由于家境贫寒支付不起交通费用,半年后孔卡离开河床加盟当地的老虎队,15岁时开始征战职业联赛。

  2011年7月,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球队广州恒大正式宣布以1000万美元的身价购入孔卡,打破了之前由克莱奥保持的320万欧元的中国足球转会纪录。孔卡和球队签订了3年半的合同。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一名效力于广州队的阿根廷球员。2013年,孔卡获得亚冠冠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最佳球员。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