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景逸SUV邀你免费游广西 参观风行生产基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14: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近代爱国人士吴迈诗的《桂林山水》字里行间让我们感受到了桂林的秀美,无数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满意而归。“梦境家园黄姚,美丽而多情”有着近千年历史的黄姚古镇,发祥于宋代,兴建于明代万历年间,被誉为“广西第一古镇”。广西这片拥有得天独厚自然和人文资源的热土历来就是人们所向往的旅游胜地。

  在暑期旅游旺季来临之际,南方都市报携手风行汽车,推出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车主回娘家活动,诚邀广大景逸车主一起去广西品味千年山水人文,参观风行汽车柳州生产基地。此次活动是南都旅游俱乐部系列活动中的2012广东人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体验活动。不久前正式启动的“2012广东人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线路)” 评鉴活动也是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代步SUV”——风行景逸SUV(配置 图库 口碑)冠名的。

  此次自驾游的行程安排为:广州、阳朔、桂林、柳州、贺州、广州。游览的景区有遇龙河、竹排漂流、阳朔大榕树景区、桂林象鼻山公园、三江五湖、柳州都乐岩、黄姚古镇等。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的一站——参观风行汽车生产基地,了解景逸品牌的生产过程,这也是景逸车主“回娘家”感受风行汽车服务关怀客户的一次重要体现。

  主办方将通过风行景逸经销商、新浪微博等多渠道来征集此次活动的20名参与者,名额有限,请读者马上参与,只需关注@景逸(新浪则@东风风行景逸 @南方都市报旅游俱乐部),转发活动内容并@3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双人5日(8月29日—9月2日)广州至广西自驾游体验(全程免费,景逸SUV车主优先)。

  随着人们对旅行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的广东人选择驾车出游,而一款高品质的SUV自然不可缺少。冠名本次活动并作为全程特约赞助的景逸SUV是风行汽车进军SUV市场的首款SUV车型,凭借其远超同级车型的高品价比的优势,已经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我们也看到当今广东人旅游方式的新变化:可以在三天左右的时间内完成的短途旅行线路广受欢迎。这也正是自驾游旅行方式兴起和都市人用车习惯变化的直接反映。平时作为市内代步,假日进行自驾休闲成为都市人最典型的用车习惯。用户的短途出行需求,恰恰是景逸SUV的强项,景逸SUV为此而来。

  景逸SUV拥有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其主销车型标配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这在10万元以内SUV车型中尚属首例;此外,景逸SUV还搭配了BA刹车辅助系统,安全性令同级车型难以企及。高通过性和高安全性的完美结合,让景逸SUV车主在面对郊区复杂路况时,都能轻松通过,可谓一路出行畅通无阻。更值得一提的是,景逸SUV一直倡导的“越别界,享生活”的生活理念与此次活动的精神不谋而合,日常代步,休闲时驾乘景逸SUV突破固有的生活圈子,让城市和田园山水之间从此没有疆界,把“车轮上的自由”赋予每一个城市汽车消费者。

  景逸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ingyi15xl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 景逸SUV相关新闻
  • 景逸SUV相关问答

共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舒适型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豪华型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尊享型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尊贵型
指导价(万)8.098.699.299.89
市场价(万)8.098.549.2910.04
长宽高(mm) 4347/1835/1739 4347/1835/1739 4347/1835/1739 4347/1835/1739
轴距(mm)2690269026902690
排量(ml)1600160016001600
油耗(L/100KM)7.57.19.86.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