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K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偶遇K5专卖店 微博分享赢大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13: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年正值东风悦达起亚成立十周年之际,所谓“相请不如偶遇”,为回馈新老客户对企业的大力支持,特举办“感恩十年,晒偶遇赢大奖”大型线上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天前10名到达K5(配置 图库 口碑)专卖店的朋友,拍摄店内照片,并以#偶遇K5专卖店#为话题通过微博分享,且@东风悦达起亚及5位好友,即可获赠精美礼品!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东风悦达起亚新浪或腾讯官方微博。

  自今年三月全“芯”升级K5 Nu以来,这个意义非凡的新名字似乎也为这款车型带来了好运气,助其深受多方赞誉。尤其是它的那颗环保节能的“芯”——Nu 2.0动力引擎。得益于这款发动机卓越性能,K5 Nu的动力输出变得更为顺畅、宁静,更完全按照国五排放标准进行设计,节油环保性能大大提升,充分满足了都市精英的驾驭乐趣和环保需求。在售价不提升的情况下,K5 Nu在配置上却有所升级,以体现迅速发展的东风悦达起亚在其“顾客满意年”,对广大车主的真情回馈:如增加配置自动防眩目内视镜和倒车影像的车型,在2.0 Premium以上车型适用7英寸大型DVD导航系统;VD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也从豪华车型普及到GLS以上车型,以更加完备的安全性能,让车主享受舒适如家的品质行车生活。

  据悉,K5专卖店集汽车销售与信息服务为一体,主要位于各城市交通便捷的商业中心或大型住宅附近,不仅为客户赏车、试驾提供了极大便利,也让消费者在此了解、体验到更多最新的车型相关信息和技术,得到更真实的切身感受和实惠。而企业此举也旨在将产品卖场打造成为以“产品体验”为主题的客户沟通、交流平台,在“顾客满意年”内以实际行动力争客户满意。

  依托出色的产品设计与精雕细琢的可靠品质,K5 Nu正不断创造着新的品牌价值、书写着新的品牌历史。相信在本次活动强大的感召力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近距离感受到它的非凡魅力与高强本领。看来收获更多精英格调人群的喜爱与信赖,只不过是个时间问题。

关注K5的人还关注了 

共1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K5 Nu 2.0L手动GL2012款K5 Nu 2.0L自动GL2012款K5 Nu 2.4L自动premium特别版2012款K5 Nu 2.4L自动premium
指导价(万)15.9816.7824.9824.98
市场价(万)14.4815.3323.7323.48
长宽高(mm) 4845/1830/1460 4845/1830/1460 4845/1830/1460 4845/1830/1460
轴距(mm)2795279527952795
排量(ml)1999199923592359
油耗(L/100KM)11.87.70.816.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