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美着手调查科鲁兹和牧马人引擎着火投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 15:15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2012年4月3日报道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1日宣布,着手调查涉及两款汽车引擎着火的投诉。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发布消息,收到至少6起汽车因引擎起火报废的投诉,没有人员伤亡,涉及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011年款雪佛兰科鲁兹Eco”轿车和美国克莱斯勒集团公司2020年款“牧马人”(Wrangler)越野吉普

  一名车主向公路交通安全局网站投诉,上月驾驶一辆雪佛兰“科鲁兹Eco”,发现烟从前车盖下冒出,迅速停车,车辆起火。“5分钟内,火吞噬整辆汽车。”

  通用汽车发言人阿兰·阿德勒告诉美联社记者,按照他掌握的消息,这一事件没有人员伤亡,企业正配合调查。

  8名车主向公路交通安全局投诉“牧马人”行驶中起火。一名车主说,他发现汽车起火后停车并下车,“看到引擎部位有不明液体滴下,我尝试用水灭火,没有成功”,汽车“几分钟后完全报销”。

  克莱斯勒集团发言人尼克·卡帕说,这家汽车制造商获知这些事件并配合调查,车辆起火原因复杂,包括保养和使用不当。

(编辑:珊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