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香车美女>正文

亚洲汽车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8月27日举办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 20: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亚洲汽车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8月27日举办 亚洲汽车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8月27日举办

  由香港雅捷国际传媒、韩国模特协会主办,大型活动公司承办的“进口三菱”亚洲汽车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于2011年8月27日在“石家庄北二环进口三菱4S店”举办,现场一共有来自11省的40余名选手参加决赛。

  此次大赛今年4月份启动,经过海选、初赛、省级决赛、国家赛等环节,来自上海赛区的尹甜、河北赛区的王梦璐、广东赛区的邝容一,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甲。

  本次大赛的冠亚军将直接推荐到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同时冠军选手将代表中国大陆,参加今年9月份在澳门举办的亚洲区总决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