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 雪铁龙东方之旅线下行走活动专题 >正文

原创秦地探秘 新东方之旅即将驶抵古都西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0:17   新浪汽车   字号:

  “西有罗马,东有长安”,西安作为历史名城,其3000多年的历史底蕴为国内外所敬仰。尤其是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不仅在马可波罗笔下成为商贾云集之地,更曾是探险者的梦想之地。据悉,一支勇敢的车队——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秉承创新与探索的衣钵,将于近日驶抵西安,在探秘秦地辉煌历史文化的同时,向80年前的另一支车队致敬。

  早在80年前的1931年,一支由43位勇士组成的雪铁龙东方之旅车队,怀揣着对东方文明的向往和对探索未知世界的梦想,驾驶着14台雪铁龙半履带车从贝鲁特出发,沿着丝绸之路来到北京,完成了人类首次借助汽车横跨欧亚大陆,成就了一次伟大的壮举。这不仅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借助汽车横跨欧亚大陆,同时也是人类第一次利用摄影机、录音机考察丝绸之路,人类第一次利用无线电通信及定位技术保障汽车旅途。

  而80年后的这支新东方之旅车队,是合资汽车品牌东风雪铁龙为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的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而组建。车队于5月21日从北京出发,目前已行驶一个多月的时间,行程近8000公里。活动在沿途天津、太原、济南、青岛、上海、武汉、南京等地,举办了与文化、历史、环保、公益等相关的主题活动,全面展现东风雪铁龙品牌所传承的创新精髓。

1932年2月初,雪铁龙车队沿长城向北京进发!1932年2月初,雪铁龙车队沿长城向北京进发!

  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是1931年东方之旅车队探险计划中的重要站点。虽然由于种种原因,车队最终与西安擦肩而过,但这并不能泯灭西安与东方之旅车队之间深深的相互吸引。80年后,新东方之旅沿着80年前梦想的车辙一路西行,即将圆梦秦地。

  据悉,新东方之旅车队到达西安后,将联合西安地区经销商和用户参观秦始皇陵兵马俑和园艺博览等会主题活动,并一起寻访这座古城的深厚文化和历史遗迹。新东方之旅共持续62天,全程近1.5万公里,途径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期间,各地用户将通过参与试驾、网络互动、终端盛惠等形式,深刻体验和感受东风雪铁龙“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精髓。

“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线下行走活动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线下行走活动

  2011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体验年”,为了让更多用户深入体验和感受源自百年雪铁龙的品牌荣耀、不懈创新的品牌精神,以及执着于创领美好汽车生活的理念,东风雪铁龙面对全国用户组织了盛惠季和网络有奖互动活动,只需到东风雪铁龙授权销售服务商网点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dfzl.citroen.com.cn参加互动活动,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等百万大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珊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