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 雪铁龙东方之旅线下行走活动专题 >正文

原创“高原明珠”绽放异彩 新东方之旅将抵贵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6: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吴珊珊发自北京)  素有西南“高原明珠”美誉的贵阳在7月14日将迎来一支正在续写传奇的队伍——“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行走车队。届时,该车队将与广大用户一起体验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品牌的传奇和荣耀,感悟贵阳这座山水之城瑰丽魅力。

  贵阳因位于境内贵山之南而得名,延用至今,已有400多年历史。因属亚热带湿润温和型气候,贵阳夏无酷暑,冬无严寒,获得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的赞誉。这无疑会让一路奔波到此的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更感振奋。

  据了解,1931年,一群热爱冒险的法国勇士,驾驶着雪铁龙半履带汽车,横跨欧亚大陆到达北京,来探寻这个东方古国的神秘与荣光,这就是世界汽车行走史上著名的雪铁龙东方之旅。这次壮举成就了它举世闻名的三个第一:人类第一次借助汽车跨越欧亚大陆;人类第一次利用摄影机录音机考察丝绸之路,人类第一次利用无线电信及定位技术保障汽车旅途。

  为了纪念这一传奇壮举,东风雪铁龙在2011年全面启动了“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线下行走活动。该活动持续62天,以城市接力的形式穿越全国19个省、市和自治区,行驶近1.5万公里,最终到达新疆的红其拉甫达坂。目前已行走了北京、太原、济南、青岛、武汉、上海、长沙等城市。

  新东方之旅车队到达贵阳后,将联合贵州地区的东风雪铁龙经销商举行车队巡游和盛惠季等活动,与车主和消费者一同分享雪铁龙的深厚底蕴和品牌荣耀。东风雪铁龙新老用户及广大消费者,只需到东风雪铁龙授权销售服务商网点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dfzl.citroen.com.cn参加互动活动,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百万大奖。随着19个省、市、自治区的长途接力试驾活动在全国范围的相继展开,汽车行业或将掀起一次“价值体验”的大潮。

  2011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体验年”,又适逢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东风雪铁龙将通过此次大型互动体验活动的举行,与千百万车主及广大公众一起,深度体验雪铁龙、东风雪铁龙的品牌荣耀和创新精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珊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