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名人与车>正文

飞入寻常百姓家 世纪婚礼难求豪华婚车易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10: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4月29日,英国威廉王子和平民女子凯特举行了英国30年来最隆重的婚礼;之前,备受关注的大S和汪小菲在三亚闪婚;再算上范玮琪与陈建州喜结连理,孙燕姿与纳迪姆新加坡结婚……今年喜事不断。名人结婚,惹人关注的不单单是男才女貌,还有场面的气势,阵容的豪华。对于普通人而言,世纪婚礼不能指望,但婚纱和婚车却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结婚一辈子就这么一次。看看近年来明星、名人所用的婚车,探究它们“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可能。

  文/图片整理 周伟力

  威廉王子大婚

  婚车:阿斯顿·马丁DB6

  点评:这个很难有

  根据之前曝光的计划,在教堂完婚后,威廉应携凯特乘坐一辆特别订制的宾利回到府邸,但婚礼当天,王子却选择一辆宝蓝色的阿斯顿·马丁DB6敞篷车,并亲自驾驶。别太惊讶,换成是你,也会做出同样选择,劳斯莱斯品牌足够响亮,空间和配置也无可挑剔,但不适合年轻人。阿斯顿·马丁DB6则不同,它在奢华之余,还拥有年轻、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优点。阿斯顿·马丁车型在中国买得到,但都是天价。今年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带来限量版One-77,售价4700万元,限量销售5辆,不到3天便被抢购一空。正因为如此,用阿斯顿·马丁型来做婚车并不现实,这车实在过于稀少,曝光率甚至比劳斯莱斯还要低。

  朱芳雨与胡美

  婚车:凯迪拉克凯雷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迪拉克凯雷德凯迪拉克凯雷德

  点评:足够霸气

  婚礼打头的是凯迪拉克凯雷德,这在国内比较少见,它身后跟着的保时捷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A8以及奔驰S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K等豪车,都盖不住凯雷德的气势与锋芒。凯雷德拥有彪悍的体形、粗犷的风格以及霸气十足的发动机。用它作婚车,甚至不需要护卫队,开在路上,旁车都会退避三舍,能畅通无阻地从家里一直开到酒店。

  孙燕姿与纳迪姆

  婚车:豪华加长克莱斯勒

  点评:加长是硬道理

  加长林肯、加长克莱斯勒……这些车以加长的车身著称,每次这样的婚车开在路上都会引起轰动。豪华加长克莱斯勒在国内并不多见,但它的尊贵感、舒适性以及多功能性均值得一赞,用“移动城堡”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许晋亨与李嘉欣

  婚车:劳斯莱斯幻影(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幻影

  点评:不算难

  劳斯莱斯一直是中国新人们结婚时绕不过的品牌,很长一段时间,甚至是“终极目标”。买辆劳斯莱斯做婚车,显然并不现实,可考虑租或借。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五星级酒店和高档酒楼都备有劳斯莱斯以接待贵宾。如果你将婚宴设在这些地方,完全可以用极低的价格乃至免费搞定一辆。

  刘嘉玲与梁朝伟

  婚车:迈巴赫

  点评:这个不难有

  迈巴赫很霸气,与影艺圈这对一哥一姐气场相得益彰。论血统和尊贵,迈巴赫绝不亚于声名显赫的劳斯莱斯和宾利。近年来,迈巴赫加快了在中国推广的步伐,曝光率越来越高,许多酒店或高级会所都购置一到两辆来撑场面。买辆迈巴赫做婚车,并不现实,但租一辆,用一天,倒是可取。

  瑞典维多利亚公主与平民驸马韦斯特林

  婚车:沃尔沃S8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点评:这个容易有

  瑞典王室一点也不介意沃尔沃品牌里的中国成分,沃尔沃旗舰车型S80当仁不让成为首席婚车,85辆经特殊设计带有王室标志的S80婚车队出现时,震撼了瑞典,也影响了世界。婚礼所用S80与量产版没有什么区别,只是车身均涂成冰雪白色,以彰显雍容华贵。S80国产已有数年,售价低于同级车型不说,还专为中国市场特别拉长了轴距,如果想拿它做婚车,再容易不过,可到4S店直接购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