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名人与车>正文

姜武驾重型机车拍微电影《大阴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07:1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姜武接受专访时透露,由他出演的微电影《大阴谋》已上线。片中,他驾驶重型机车以“电影大使”的身份出镜,以专业级重型机车装备武装全身,酷劲十足。首次拍摄微电影,姜武感慨:“过瘾,真过瘾。” 

  《大阴谋》中,姜武饰演的“电影大使”驾驶重型机车,通过送“梦幻电影票”的方式号召大家看电影。姜武透露,拍摄前他提出了“出场耍酷”的愿望,于是有了驾驶摩托车出场的场景。拍摄时,重型机车的车主们充当群众演员,衬托姜武扮演的“大哥”。热情的车主们还友情提供专业皮衣、手套、墨镜等辅助装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郝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