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 上海车展 >正文

不一样的车展娱乐 莫文蔚与凯迪拉克电影情结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7: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如今的车展早已不仅仅是个大汽车品牌展示新车与技术实力的舞台,更成为一场声势浩大娱乐盛宴。在今年上海车展上,“车展娱乐”的一大特点就是明星阵容空前豪华,堪比任何一场娱乐和时尚大典,整个车展现场星光璀璨,令人应接不暇。范冰冰一袭蓝色礼服亮相奔驰新车发布会,桂纶镁和赵又廷双双亮相MG展台演绎“为爱冲动”,姚明来到宝马展台为新6系的发布助阵,而汪峰则在雪佛兰展台为三款全新车型激情献唱。

莫文蔚亮相上海车展凯迪拉克展台莫文蔚亮相上海车展凯迪拉克展台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充满个性魅力的香港实力女星莫文蔚此次专程来沪,为自己领衔主演的凯迪拉克微电影II《66号公路》造势,并倾情演绎这部微电影新作的主题曲《没有围墙的世界》。在曼妙歌声中,莫文蔚与片中的“车主角”凯迪拉克SRX同台亮相,大屏幕同时播放微电影II的拍摄历程,温馨浪漫而又充满异国风情的场面令在场来宾为之动容。

莫文蔚亮相凯迪拉克展台莫文蔚亮相凯迪拉克展台

  莫文蔚亮相凯迪拉克展台,体现了车展娱乐新的流行动向。本届上海车展不仅明星阵容强大,而且汽车品牌与明星的合作和互动比以往更深入,有原来单纯的“代言”转变为汽车与明星的深层次文化交融。而观众们不仅能一睹明星的风采,更能从车展娱乐中深切感受汽车品牌的价值与文化内涵。

莫文蔚亮相上海车展演绎《没有围墙的世界》莫文蔚亮相上海车展演绎《没有围墙的世界》

  此次由莫文蔚领衔主演的微电影II故事发生在美国66号公路,这条富有传奇色彩的公路承载着美国人向往自由,勇于开拓的精神情怀。莫文蔚在片中扮演一个追逐自由的女性形象,这对于向来特立独行的她来说简直就是本色出演。而作为一个来自美国的百年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拥有与生俱来的自由基因。于是,由莫文蔚和凯迪拉克在“自由之路”66号公路上演绎的自由故事,一定会勾起人们心中最深层的情怀,获得新的人生感悟。

  从吴彦祖的《一触即发》到莫文蔚的《66号公路》,凯迪拉克的微电影创作之路始终在继续。而在日渐火爆的“车展娱乐”热潮中,凯迪拉克也开启了注重人文情怀的新风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迪拉克SRX相关新闻
  • 凯迪拉克SRX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凯迪拉克SRX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