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正文

原创东风雪铁龙“东方之旅”活动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 18: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吴珊珊发自北京)  东方之旅是人类历史上首次驾驶汽车经过中亚地区,横跨欧亚大陆的壮举,既是对人类自身的最大挑战,也是对汽车性能的严峻考验。探险队用当时最先进的摄影机和录音机来记录探险的历程,保存下来“丝绸之路”走廊正在消失的语言或是风俗习惯,为后人的研究留下珍贵的资料。当时这些影片的播放也引起西方巨大的轰动,除了或美丽或奇诡的自然风貌以外,其他地方的人类生活也有着巨大的反差。这也是雪铁龙希望引发的人文思考,人类需要创新,创新的科技应该为人类谋福祉,让大多数人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这也是雪铁龙汽车一贯奉行的品牌价值。

  通过重走东方之旅活动,全景式展现雪铁龙悠久、卓越的品牌历史;展示雪铁龙全系产品,体现品牌核心价值:人性科技,创享生活;通过互联网媒体的推广,一方面提升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将各地各国的文化、历史、地理、民俗与雪铁龙文化相结合,展现其中历史的精髓,民俗的特色、地理的风貌,文化的交融,从而凸显雪铁龙品牌的价值,并引起人们共鸣,再现品牌传奇。

关注东风雪铁龙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新闻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珊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