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DTM德国房车大师赛专题 >正文

DTM霍根海姆盛大狂欢 决赛精彩即将直播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 18:4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年10月17日19:45直播的是DTM赛事日程中最具传统意义的霍根海姆赛道决赛,这也是2010赛季DTM在德国的最后一站比赛。直播地址:http://live.video.sina.com.cn/room/sports

  自从2000赛季以来,霍根海姆就一直作为DTM揭幕战和收官之战的比赛地点,是举办DTM赛事频率最高的赛道,而今年的一大变动就是DTM年度决战将移师上海浦东新区街道赛道。

  本赛季第九场霍根海姆站的比赛较之第一场还有另一项重大更改,那就是赛道缩短了20%,原先的靴尖发夹弯被取消,单圈长度变为3.736公里,而比赛圈数增加至47圈,现在观众有更多的机会看到自己喜爱的车手从面前疾驰而过。

  10月16日周六结束的德国房车大师赛(DTM)第九站霍根海姆站排位赛中,奥迪车手蒂姆-谢德表现出色,以1分37秒399的最快单圈成绩夺得杆位,迈克-洛肯菲勒排在第二,梅赛德斯-奔驰车手加里-帕菲特夺得第三发车位。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