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为你的冠军喝彩——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专题 >正文

奥迪

奥迪Q7

“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正式启动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7:42   新浪汽车 字号:

  8月5日下午,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和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在为期4天的交流访问期间,世界足坛“六冠王”——巴萨将于8月8日晚在中国国家体育场与2009/10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携手为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刺激的对抗赛。此外,作为奥迪品牌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共同的全球合作伙伴,巴萨俱乐部还将于8月7日参加“奥迪童梦圆”公益活动,届时他们会与来自四川绵竹的“奥迪童梦圆——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受益儿童一起分享足球带来的快乐。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巴塞罗那俱乐部董事迪达克·李、主教练瓜迪奥拉和球员代表梅西、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主教练洪元硕和球队队长徐云龙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代表处新闻和筹资处处长戴尔·鲁茨坦等各方嘉宾以及上百家媒体的数百名记者参加了当晚的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的启动仪式。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与巴塞罗那俱乐部代表互换礼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与巴塞罗那俱乐部代表互换礼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在发布会上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在发布会上致辞

  在发布会上,为了表示对俱乐部全球合作伙伴和本次巴萨中国行冠名赞助商奥迪品牌的感谢,巴萨俱乐部董事迪达克·李将一件印有“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标识的球衣交到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手中。随后,卢敏捷女士以一辆印有赛事标识的奥迪Q7车模回赠。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在发布会上表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为2008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巨大的贡献。2007年,为了庆祝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奥迪品牌成功邀请了巴塞罗那俱乐部首度访华。今天,在庆祝北京奥运成功举办两周年的重要时刻,奥迪品牌又鼎力支持巴萨再次来到中国,为北京和全中国球迷奉献一场足球盛宴。作为一个长期鼎力支持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的高档车品牌,奥迪品牌在过去的七年里五度将它的全球合作伙伴请到中国,请到北京,所有这些都向人们展示了一个不断进取、充满激情和负责任的成功企业形象。”

  “从2006年开始,奥迪品牌成为巴萨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双方长期坚实的合作不仅是基于相互的高度尊重与信赖,同时也是因为彼此共同拥有深厚的传统和相似经历。正是两个品牌身体里流淌的激情运动与不断进取的尊贵血液,让彼此在追求卓越和领先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卢敏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奥迪品牌非常高兴能够再次搭建起巴萨与中国足球及球迷交流的桥梁,并为中国公众创造更多深度感受和近距离接触国际足坛顶级巨星的机会。”

  在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了可满足3.1万名地震灾区儿童日常体育锻炼需求的器材和用品。“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继2003年和2005年皇马中国行,2005年曼联中国行以及2007年巴萨中国行之后,为中国球迷带来的又一场世界顶级足球盛宴。作为全球先进科技的引领者和最具动感魅力的高档车品牌,奥迪秉承“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长期鼎力支持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并且是唯一与全球顶级足球俱乐部保持长期合作的高档车品牌。除足球之外,奥迪品牌还支持和赞助其他多种体育项目与赛事,并为世界体育运动水平的提升提供领先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