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长春车展活动:汽车运动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6: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想不想把自己喜欢的多个品牌汽车一次试驾个够,就像在商场里试衣服那样方便?想不想身临其境体验汽车运动、汽车特技所带来的精彩、刺激,就像电影里那些经典的镜头?以“动静结合”为特色的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使你这个心愿不再是梦。

  7月2日,笔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由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长春)汽车运动嘉年华”将于2010年7月14日-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北海路停车场举行。以“激情驾驭,飞跃梦想”为主题的汽车运动嘉年华,旨在进一步探索汽车运动多元化领域的汽车文化内涵,塑造强势汽车文化推广平台,唤醒人们沉睡的汽车运动梦想,提升品牌知名度,树立企业形象。既然冠之以“嘉年华”的称谓,这项活动一定精彩刺激,汽博会组委会介绍,现场的汽车特技表演包括360度转弯、平行过弯、汽车蛙跳、原地掉头、平行停车以及漂移等等,既精彩纷呈又惊心动魄。

  为了增加汽车运动嘉年华的娱乐性与趣味性,提升人气,汽博会组委会在保留了汽车运动嘉年华的经典项目基础上,还策划了大众参与的“趣味汽车运动”。同时,各汽车品牌还可以借这一难得的平台,展示自身优势性能。目前,奥迪、东风标致、长安马自达、东风本田、长安汽车及比亚迪等汽车品牌都纷纷参

  与到试乘试驾运动嘉年华中,而市民需要做的,就是带上驾驶证,挑选自己喜欢的汽车,发动引擎,尽情驰骋。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