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新绅士碰撞儒家孔孟 九代底蕴震撼齐鲁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1:01   新浪汽车 字号:

  绅士撞见孔孟,这或许是只有在小说里才能看到的情节,最近则在孔孟之乡济南真实的上演了。近日,“焕然新绅——东风雪铁龙C5深度体验之旅”在济南开展,以新绅士座驾著称的东风雪铁龙C5驶进齐鲁,凭借独特的动态舒适性能博得了孔孟之乡的盛赞佳誉。

东风雪铁龙C5动态舒适席卷齐鲁大地
东风雪铁龙C5动态舒适席卷齐鲁大地
8字绕桩 WRC级底盘扎实稳健
8字绕桩 WRC级底盘扎实稳健
高速紧急闪避 极限体验C5博世最新8.1版本ESP
高速紧急闪避 极限体验C5博世最新8.1版本ESP

 

  新绅士从容相合儒家理念

  自国内上市以来,东风雪铁龙C5凭借得天独厚的雪铁龙90年积淀精髓和9代车经典传承,以独一无二的动态舒适性引领中高级车全新发展趋势,成为B级车第三极,广受新绅士一族追捧。作为年轻的社会中坚,新绅士们以一种积极进取、从容不迫的新一代精英代表形象立足社会核心圈,成为极具话语权的主流群体。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焕然新绅——东风雪铁龙C5深度体验之旅”安排在济南,是考虑到新绅士群体优雅、从容的形象与儒家“仁、义、礼、智、信”的理念相契,能够在经典与时尚之间擦出激情的火花。本次活动主旨,也是希望在展现C5产品优秀性能的同时,向在事业上孜孜以求、锲而不舍、积极进取,同时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庭责任感的新绅士们,倡导一种更高品质追求的生活理念。

  动态舒适获赞誉

  C5能够在短时间内大受追捧,无疑与其“平顺驾驭、韧性底盘与静适空间”所打造的动态舒适驾乘感受密不可分。现场一位王姓先生刚走下C5试驾车,便兴奋的告诉旁人:“这车看起来大气优雅,但是开起来十分具有动感!我今天就是跟我朋友开他的迈腾过来的,和迈腾比起来,C5的转向更稳健,底盘扎实韧性十足,舒适性更好,刹车也是一点就有,十分灵敏。”而一位梁先生更是赞叹到,“之前我就在4S店试驾过C5,感觉很不错,跟A4L开起来感觉十分相像,也很舒适,而且要动起来的时候,加速刹车都毫不含糊。所以我特地今天带我夫人也来体验一下,她也特别喜欢C5优雅绅士的外形。”

  据现场负责讲解的教练员介绍,C5以雪铁龙独有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和高强度副车架打造了表现优秀的舒适韧性底盘,经过WRC冠军世界级底盘调教技术,让驾驭者充分体验更为稳定、韧性、动感且不失优雅的驾驶乐趣,在动态行进中尽享平顺的舒适感受。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固特异Eagle F1极品飞靴轮胎的双剑合璧,满足了驾驭者的平顺驾驭、从容掌控的自信与享受。

  继上海、广州、北京、济南等地之后,“焕然新绅——东风雪铁龙C5深度体验之旅”还将在继续上演其别具一格的动态舒适秀。届时,更多新绅士一族都将亲身体验“动态舒适”这一全新B级车驾乘享受,东风雪铁龙C5所倡导的从容驾驭和品质生活的理念,也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席卷蔓延。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