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新浪专访劳斯莱斯模特:被暗恋指数百分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23: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专访劳斯莱斯模特:被暗恋指数百分百
新浪专访劳斯莱斯模特:被暗恋指数百分百
新浪专访劳斯莱斯模特:被暗恋指数百分百
新浪专访劳斯莱斯模特:被暗恋指数百分百

    嘉宾主持:两位在北京也有一定的名气了,会想象林志玲,涉足一些演艺圈的工作,想过吗?

  卢娜:我觉得也许很多人都会想过这些事情,有适合我的戏或者适合我的角色我肯定会去尝试,但是没有刻意去追求这些,因为我们的个子毕竟是很高。

  嘉宾主持:北京有很多名模都走国际路线,有没有想过去境外发展,去重新挑战一下自己。

  卢娜:有。

  王诗文:刚从巴黎回来。

  嘉宾主持:走过哪些秀?

  王诗文:爱马仕,今天一上午站得有点发晕,有很多。

  嘉宾主持:国外的秀和国内有什么区别?

  王诗文:秀的区别?

  嘉宾主持:对时尚的理解吧,有什么区别?

  王诗文:在国外演秀还是蛮轻松的,工作的时候大家都很轻松。比如演出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在演出前四个小时到,做头发,化妆就可以,没有太多排练。国外的秀大部分没有队形那种,比较简单,大家走出去,步法、仪态各方面都比较自然。国内比如说可能因为是观众的需求,可能有时候还会编一些队形,或者去秀什么的。国外也有,但是可能占少数。

  嘉宾主持:不知道两位,在国内一些秀衣服比较暴露,设计师可能让你不穿内衣什么的,像这种情况你怎么办?

  王诗文:就是专业,就是不应该穿。

  嘉宾主持:就是不穿。

  卢娜:我觉得模特跟艺术也有关系。因为我们是职业的模特,所以这种东西我们可以不去过多计较。

  王诗文:国外大家都非常专业。

  新浪汽车:我特别想做一道题给她们,这道题是被别人暗恋的指数。如果你跟另一半大吵,而且准备分手,对方什么样的举动会让你原谅他?一,为你写首情歌。二,酷酷的不理你。三,送你梦想的礼物。四,温馨的接送。五,诚恳地道歉。

  嘉宾主持:我也要选一个,四吧。

  卢娜:我选五。

  王诗文:我选五,有10%选二。

  新浪汽车:就是有选五的,还有第二个,还有选四的。

  王诗文:看看二。

  新浪汽车:不行,先看这个,选四的人,无聊解闷型,被暗恋指数40%。你当生活乏味无聊时会偶尔放放电,让人家觉得平常不太出色的你还蛮吸引人的。

  嘉宾主持:其实我平常是一个特简单的人,不太去聊天,没有这么多话可以讲。

  新浪汽车:我们看她们俩的。选五的人,对话传情型,被暗恋指数80%。感性的你容易在言语中间向别人暗示,让人觉得你好像在告诉对方可以接近。我觉得她们这种,其实模特本身的气质在里面,有一种特别强的亲和力,是吧。我再看看二。

  王诗文:10%的可能选二,或许有20%我觉得。

  新浪汽车:选二的人,反应白目型,被暗恋指数20%,你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反应永远慢半拍,就算别人对你示好,你反而还感应不到。

  王诗文:那80%加20%,就是说我百分之百会被别人暗恋是吗?

  新浪汽车:对,有道理的。

  王诗文:开玩笑。我觉得第一个很像我,我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里,外面的很多事情我都不太知道,大家都已经传过几轮了,我才说:真的呀?就这样,所以她经常感受到我慢半拍。

  新浪汽车:她比你应该多20%,你是60%,她80%,你是40%,我被暗恋指数不是负数就行。

  嘉宾主持:今天聊了这么多,今天是专业日的第二天,给大家更多地介绍一下你们的情况,让大家更多的关注你们。

  王诗文:请大家能够莅临劳斯莱斯的展台,然后参加我们2010北京车展,我们在劳斯莱斯展台等你。

  卢娜:下次再见。

  嘉宾主持:本次节目就到这里。

  新浪汽车: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涛 )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