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大众

途锐

内蒙古阿荣旗借用豪华车女检察长辞职获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3:28   新华网 字号:
网友曝光刘丽洁借用的越野车。资料图
网友曝光刘丽洁借用的越野车(途锐)。资料图

  据内蒙古新闻网报道,日前,记者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纪委、组织部、检察院获悉:因借车问题违反中央有关廉洁从政规定,刘丽洁已于2009年12月20日受到党内警告和行政警告处分,对所借车辆挂蒙O牌照行为,呼伦贝尔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阿荣旗检察院作出了行政处罚。对反映阿荣旗检察院新建办公楼等问题,经调查组认真调查,未发现刘丽洁同志有其他违纪行为。

  根据上述情况,呼伦贝尔市委常委会批准刘丽洁同志的辞职申请。阿荣旗人大常委会和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分别于2010年3月13日、2010年3月16日履行了相关法律程序。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