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勇:期待开长城哈弗在达喀尔终点挥舞国旗(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9:25  新浪汽车
周勇:期待开长城哈弗在达喀尔终点挥舞国旗(4)

新浪汽车专访达喀尔拉力赛长城汽车车队车手周勇

  主持人:就在昨天,我采访了另外一位这次参加达喀尔的业余车手,我能感觉到跟你更加职业,毕竟您是职业选手,对这项赛事的理解,对车辆的理解更加职业化。他更多是爱好者的劲头,对车迷来说是非常顶级的最好的一项赛事,他是非常痴迷的。刚才您提到前段时间在京郊搞了一个“印象达喀尔”的活动。

  周勇:对。

  主持人: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什么,主要想给外界传达什么样的信息?

  周勇:举个例子,如果我参加达喀尔的比赛,很多国内的媒体朋友们,在写报导的时候,有什么问题没有办法问我,正好我这两年没有参加达喀尔比赛,比如去年老卢赛的时候有一些媒体朋友们在赛事中,问我这个是怎么回事,那个是怎么回事,我就给他们解答,我想一定要有一个机会告诉他们,让他们亲自体验达喀尔的一天,这个活动主要是针对经常报道赛事,报道达喀尔的媒体朋友,选择了一部分人,因为条件有限,只能是一部分人,让他们模拟,从早上起来报到开始,一直到行驶路段,到比赛的赛段,赛段中有沙漠的有越野的,还有赛事生活中的缩影,比如说帐篷,有的时候早上贪睡就急急忙忙的收帐篷,可是收帐篷不简单的,我就让他们做收帐篷的比赛,还有达喀尔相关的生活类的趣味比赛,大家玩得特别开心。

  午餐的时候还给大家做达喀尔介绍,把我这么多年来发生的一些事情,了解的东西,从比赛的行政检验开始,比赛中,改装各方面都用图片的形式进行介绍,大家还进行互动,因为其中有去过达喀尔的记者,活动非常有意思,你一言我一语热闹的同时让大家了解了很多关于达喀尔的见闻和常识。

  主持人:我参加过一次国内的穿越沙漠的摩托车比赛,参加的时候大概有半个月,参加的时候感觉非常苦,每天晚上睡帐篷,零下几十度还睡帐篷,但是这个事情经历过以后回想的时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记忆。

  周勇:你还想去吗?

  主持人:还想去,希望有这样的活动可以得到邀请。

  周勇:当时会感觉很痛苦,后来会想尽办法再去,这就是这个赛事的魅力。这个赛事是全世界最长的,最艰苦的汽车赛事,对于任何一个艰苦的事,人就有这样的本性,就想去挑战,所以说我认为是给愿意挑战的人准备的游戏。我想对企业来说也是一样的,一个企业如果不敢于面对挑战的话,是不会参加这种游戏的。

  主持人:跟参加F1道理是一样的,把自己的产品放在极端的条件里面检验,如果没有进去检验可能不知道感觉,参与了以后会知道自己的差距,可以进行弥补,可以做得更出色,这是对产品的一个提升。

  周勇:这次比赛派出一辆车参赛,一方面是企业对我足够的信任,另外一方面,也是说明企业对自己产品的一种信赖,毕竟一辆车,有一定的风险的。但是,我想我们会努力做好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