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勇:期待开长城哈弗在达喀尔终点挥舞国旗(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9:25  新浪汽车
周勇:期待开长城哈弗在达喀尔终点挥舞国旗(2)

新浪汽车专访达喀尔拉力赛长城汽车车队车手周勇

  主持人:我们知道达喀尔拉力赛号称世界上最危险的一项拉力赛,每年差不多有一些车手碰到一些事故,甚至出现一些噩耗,长城车队参赛肯定是做了一些准备工作,刚才说是去法国试车?

  周勇:是的。

  主持人:准备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做了哪些准备工作?

  周勇:参赛的计划,可以说长城汽车的领导从很早就开始深思熟虑。今年初开始着手各项具体的实施工作。

  主持人:长城大概是什么时候找到你,提出这样一个想法,这样的方案做这个事情?

  周勇:应该是在达喀尔在中国的新闻发布会,今年5月份,当时经过了一些沟通,经过多方面的努力,很荣幸,也感谢长城汽车这样信任我,把这个重担放在我的身上。

  主持人:做了哪些准备工作?

  周勇:举个例子吧,准备工作是各方面的,我从一个结果上说,那天试车的时候有一个可以飞跳的地方,正常情况下我是不会跳起来的,因为车改装得太好了,网上有我们试车的照片,车有一个腾空的姿态,说明这个车改装的动力强劲,飞起落地以后非常的平稳,就是说车的底盘设定非常的棒,落地没有飘忽的感觉,通过那次试车我加深了对这个车的信心。

  主持人:之前您参加过达喀尔拉力赛,这次参赛的车型跟以往比的话有什么不同?

  周勇:跟以往比的话,这个车有这个车的特点,首先我很喜欢这个车的外观,外观做得很精细。

  主持人:我们知道08年因为一些原因达喀尔拉拉力赛取消了,事隔一年拉力赛重新恢复,你重返达喀尔心情怎样?

  周勇:能成行还是让我很激动,这三年等待是一种另外的训练,我很期待着能够重返达喀尔,但是我并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机会能够让我重返达喀尔。这三年中我从来没有停滞过,一直不断的参加国内的比赛,不断的保持自己的状态,我很感谢长城汽车这样相信我,其实,我也很相信长城汽车,相信我们这一次会有非常棒的战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