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家族之“80后”甜蜜小夫妻购车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4:33  新浪汽车综合

  背景介绍:

  荣威550车主:赵斌(丈夫)

  年龄:28岁

  职业:公务员

  驾驶车型:荣威750 黑色 商雅版

  购买时间: 2008年5月

  爱好:运动、旅游、音乐、体育

  荣威750车主:孙琦(妻子)

  年龄:28岁

  职业:医务人员

  驾驶车型:荣威550 红色 启臻版

  购买时间:2009年8月

  爱好:运动、旅游、音乐、时尚、购物

  孩子:夫妻有个女儿4个月大

赵斌、孙琦夫妇
赵斌、孙琦夫妇

  见到赵斌夫妇的第一眼就知道他们都是性格开朗,好打交道的人。他们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赵斌是公务员,孙琦是高尚的白衣天使,他们还在今年6月有了爱情的结晶,一个小女儿,意外的是这对儿“80后”的小夫妻家里有2辆荣威轿车,成了名副其实的“荣威”家庭了。

  现如今,有两辆车的家庭已经很多了,尤其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但一家里两辆车是同一个品牌的却还真不多。说到选择第一辆荣威750,赵斌很实在:“其实一开始选车就是想买一辆公私兼备的车,那时候荣威750已经上市一年了,论外形、论动力、论配置、论空间荣威750都很不错,我们也在众多品牌中一眼就看上它了。所以我和我老婆在合计后在08年5月就选了一辆荣威750。”

荣威750
荣威750

  赵斌顿了一下,又补充到:“实际上在买车过程中,我们也和4S店的销售主管成了关系很铁的朋友。之后的几次维修保养,荣威4S店的售后服务也很好,我们真正感受到了他们所提倡的“尊荣体验”感觉。这也恰恰印证了荣威品牌能够挺进J.D.POWER(CSI)五强的巨大实力。

  在谈到选择第二辆荣威轿车的时候,赵斌娓娓道来:“其实我们在买荣威750的时候就已经关注到荣威550了,当时荣威550正在宣传中,我们也为他靓丽时尚的外观和先进的数字设计所吸引。当荣威550有试驾车到经销商那里的时候,我也在第一时间试驾了,感觉真的很好。只是当时我妻子正怀孕,所以没当成荣威550的第一批车主。后来我们也看了其他品牌的车型,但全家几番商量下来,还是决定购买荣威550了,因为全家都觉得荣威品牌够实在、荣威服务够贴心,我们信的过。所以今年8月份我女儿刚刚2个月,我和我老婆就正式入手了我们期盼已久的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

  说到这儿的时候,赵斌给我们插了个有趣的花絮:“那还是在我们已经决定购买荣威550的时候,当时我老婆刚刚生产完,还在我岳母家居住,有天早上她突然给我打电话催我赶快交车款、赶紧把车给订上,我一看表,这才凌晨5点多,我就跟她说再着急交钱也要等4S店上班啊。”

  采访的最后,善于总结的赵斌又给我们细数了几条荣威的好:“第一,品牌够出名,当时在机场外的大条幅广告震住了不少北京人,大街上问问也都知道这车贵气、有面子;第二,售后服务够好,终生漆保、晨曦约车一些服务别的品牌都没有,荣威是第一个,平时的服务也很细致体贴,买车是一时的,用车是长久的,消费者当然在乎这个。所以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和我一样选择荣威、喜欢荣威、信赖荣威。”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