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本月再次来华为睿翼2.0L上市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4:48  新浪汽车综合
睿翼
睿翼

  虽然明星代言在汽车行业颇受争议,但尝到了明星代言甜头的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显然要将这条道路进行到底。据记者最新获悉,北京奥运8金得主——美国泳坛名将菲尔普斯将于10月下旬再度来华,为其代言的马自达旗舰车型睿翼的2.0L型号上市助阵。

  为迎接“飞鱼”的到来,一汽马自达将携手北京、浙江、广东三大区域的48家经销店,为“菲迷”和消费者准备一系列与菲尔普斯零距离接触的精彩活动。

菲尔普斯与睿翼
菲尔普斯与睿翼

  据了解,菲尔普斯助阵的睿翼2.0L将有两个版本,包括7种外观颜色。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于洪江表示,和竞争对手相比,睿翼2.0L拥有明显优势:一是超越同级所有车型、油耗堪比1.6车型的的节油性能;二是超越同级别车的安全性能。之所以能够做到超越同级的节油和安全性能,得益于睿翼出色的轻量化设计。据了解,睿翼运用了马自达全球最先进的轻量化车身技术,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最高强度达到1480兆帕,在提高车身碰撞安全性能的同时也减轻了重量,从而极大的提升了节油性能和安全性能。

  此外,睿翼2.0L依然秉承马自达Zoom-Zoom基因的出色操控性,当之无愧是同级别车里的“操控王”。

睿翼内饰
睿翼内饰

  菲尔普斯和睿翼相得益彰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作为世界泳坛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运动员,菲尔普斯代言睿翼,不仅迅速扩大了睿翼的品牌知名度,而且他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与睿翼所体现的激情、挑战精神达成了完美的契合,进一步丰富了睿翼的品牌内涵。“因此,邀请菲尔普斯代言睿翼的决策是十分正确的”,他表示。

  于洪江说,菲尔普斯今年复出之后,再度爆发出惊人的能量,特别是在今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力夺5金1银,并4次打破世界纪录,霸主地位无人能撼。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飞鱼”的魅力,一汽马自达决定邀请菲尔普斯二度访华,并与消费者开展互动活动。

  “飞鱼”邀请车主同游美国、同池竞技菲尔普斯欣然接受了一汽马自达邀请,他说:“中国是我的福地,中国人民是我的朋友。在我的辉煌时刻,是中国人民为我在现场呐喊助威,在我人生遇到挫折的时候,中国人民又给我积极的鼓励,帮助我走出低谷。因此,我此次来华,一是要感谢中国人民的帮助,二是要再次向中国消费者推荐一款优秀的车型——睿翼。”

  菲尔普斯认为,睿翼完美融合了科技感、高级感,是一部车,更如同一件杰出的艺术品。他说:“媒体和公众称我是飞鱼,但我是水里的飞鱼,睿翼则是陆地上的飞鱼,我驾驶的时候感受到了在水中一样的自如灵活,它的完美表现让我心动”。

  据介绍,菲尔普斯本次来华助阵,一汽马自达将在销售店招募准车主与菲尔普斯同游美国、共迎圣诞。而京浙粤三地订购睿翼的客户,更有机会与“飞鱼”零距离接触乃至泳池竞技。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