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黄金周自驾指南3条路线:上海金山城市沙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8:42   新闻晨报 字号:

  每年的黄金周,各个旅游城市几乎都是人山人海,还不如自驾游到周边放松一下心情。笔者给出几条路线供大家参考。

  家人的温馨用车

  目的地:金山城市沙滩

  自驾车线路:

  市区出发-A4高速-亭卫公路出口下-左转弯沿亭卫公路-金山大道-卫零路到底

  推荐理由:

  假日里,抛开工作的压力,尽情和家人一起享受轻松和快乐,品味自然,交流心情。金山城市沙滩位于杭州湾北岸、金山区南端,由人工沙滩、滨海景观长廊、滨海商业街、沙滩排球场馆以及水上三轮车、摩托快艇等水上游乐项目组成,可以说是离城市最近的海滩了。

  爱车相随:途安、奥德赛、GL8

  不论在上海哪里,去往城市沙滩还是很方便的。打开车上的音乐,可以听听电台,听DJ们侃侃天侃侃地,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最重要的就是放松心情,享受生活,感受MPV大空间带给老少三代人幸福的时刻。当然你需要把好方向盘,控制好速度,毕竟在市内,要面对的始终是车水马龙的公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北京狼族欢乐聚 英朗车主FB作业 北京英朗车主FB作业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超尺度劲爆车模足球宝贝喷血照 超尺度车模足球宝贝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