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保时捷911无伪装谍照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7 07:08:45  新浪汽车   字号:
Porsche 911 facelift spy 01Porsche 911 facelift

  新浪汽车讯 一辆完全无伪装的改款保时捷911原型车于日前现身捷克布拉格。据悉,这款新车将在9月中旬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Porsche 911 facelift spy 02Porsche 911 facelift 

  改款911很快就将亮相,这辆最新拍到的原型车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新车的尾部造型。新款911采用略微不同的尾灯设计和经过改动的排气管布局:两个排气管挨得更近,且安装在接近后保险杠中央的位置。

Porsche 911 facelift spy 03Porsche 911 facelift

  发动机通风口也经过改动,采用垂直线条设计,并且后保险杠也经过改造。此前曝光的谍照透露出,新款911的前脸将具备类似的调整,前大灯的造型有所改动,并配备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LED日行灯。

Porsche 911 faceliftPorsche 911 facelift

  根据最新获得的消息,新款911所有车型都将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GT3车型。此外还有报道称,新款911可能会推出一款纯粹的GT车型,该GT车型据称将采用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91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