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谍照 或为更主流版本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7 07:44:19  新浪汽车   字号:
Alfa Romeo Giulia spy 01Alfa Romeo Giulia

  新浪汽车讯 阿尔法-罗密欧已经于6月发布了其新款Giulia,但这家汽车厂商依然在测试这款即将上市的轿车车型。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据称是一款主流版本的Giulia轿车。(本文图片来源:Worldcarfans)

 

  这辆原型车具备此前发布的Giulia Quadrifoglio车型的前脸设计,但缺少了通风式前引擎盖、前翼子板通风口以及流线型的侧裙。此外,车身后围板也消失不见,并暴露出这辆原型车采用了双排气管的排气系统。

  关于非Quadrifoglio版车型的消息,阿尔法-罗密欧一直闭口不谈,但此前有报道称普通版Giulia将会在明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或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亮相。动力选择目前也尚未得到确认,但据推测可能会提供一款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一款2.2升柴油发动机和一款峰值马力在340 PS左右的3.0升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