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雷诺Kadjar 雷诺Kadja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国产雷诺Kadjar谍照曝光 预计11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1 17:16: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雷诺Kadjar的低伪装路试谍照。据之前报道,这款车目前已经在东风雷诺武汉工厂试制下线,并有望于11月正式亮相,2016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其或采用“科雷嘉”来命名。

  国产雷诺Kadjar造型基本与海外车型一致,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其前脸运用雷诺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非常年轻时尚。而根据之前消息称,国产版雷诺Kadjar车型的轴距将会有所加长,不过目前官方并未确认此事。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版雷诺Kadjar或提供1.2T或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可选。(图片来源:autohom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诺Kadja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