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09:27:08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路试谍照曝光,第七代5系将于2017年年初发布,预计插电混动版也将在2017年上市。

  这辆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采用了量产版车身和LED前后大灯,车身比例和轮廓都与现款5系相似,但难以判断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变化。新一代5系将与日前发布的新一代7系共享CLAR平台研发,得益于轻量化材料和结构,新车的整备质量将比现款低100千克。

  图中的这辆测试车在前门和车尾注明“Hybrid Test Vehicle”,并且左前翼子板附带充电接口盖板,都证明该车并非普通动力5系。预计新车将与X5 xDrive40e共享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使用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配搭8前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电动机和容量9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整套混动系统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13 ps和450 Nm,高效的插电混动系统和更轻巧的车身,预示着该车将拥有强劲的性能和杰出的油耗。

  此次没有获得5系混动测试车的内饰照,之前拍到的5系标准版谍照显示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新一代7系相似,将配备全液晶模拟仪表。

  5系标准版将获得多款最新版本的直列四缸和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M5高性能版本仍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标配后驱系统,提供四驱系统供选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5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