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奥迪RS1 奥迪RS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RS1假想图曝光 或最早于2019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07:37: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奥迪于近日暗示称,未来可能会发布一款RS1车型。据悉,这款RS1车型最早要等到2019年才会推出上市。

Audi RS1 Sportback render 01

  尽管奥迪Quattro部门的技术主管Stephan Reil去年曾表示,RS1的想法并不是很现实,但奥迪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Andrew Doyle于上周向媒体透露称,他们对于RS1有着浓厚的兴趣。据他表示,如果RS1获准投产的话,肯定会投放澳洲市场。他非常希望扩充奥迪RS系列,以更好地应对来自梅赛德斯-AMG越来越多车型的竞争。

Audi RS1 Sportback render 02

  目前尚不清楚,RS1是准备在这一代推出,还是等待下一代A1发布之后再推出。鉴于A1最近才进行了中期改款,全新一代车型最早也要等到2018年才会发布,因此RS1预计不会在2019年之前推出。

  据报道,未来扩充的RS阵容可能包含RS8和RS Q1,但即使这些车型都在准备之中,也不会很快投入量产。因为标准款Q1尚未推出,而且新一代A8要到2017年才会发布。(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RS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