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Jeep全新紧凑型SUV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4 09:52:53  新浪汽车  Trinity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外媒曝出Jeep全新紧凑型SUV全伪装谍照。这款测试车应该是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自由客和指南者的继任车型。

  从谍照上看,这款新车在外形上与Jeep自由侠风格大相径庭,与大切诺基类似。据报道,新车的轴距为2.67米,比Jeep自由侠的轴距长10厘米。

  根据市场需求,这款Jeep全新紧凑型SUV将推出多种动力配置组合,包括2.0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1.4升Multiair涡轮增压汽油引擎、2.4升Tigershark四缸引擎以及1.6升、2.0升和2.2升Multijet涡轮增压柴油机等。变速箱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高配版车型将标配4轮驱动系统。

  这款紧凑型SUV将在克莱斯勒公司位于巴西伯南布哥的生产线上制造,并会面向全球左舵车市场出口,同时也将在广汽菲亚特的广州工厂进行国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