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雷诺科雷傲谍照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10:23:34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雷诺科雷傲(Koleos)日前在德国进行路试,预计新车将在3月揭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随后上市销售。

  全新科雷傲与日产奇骏共享雷诺-日产联盟研发的CMF平台,新车的标准版本为双排五座布局,另外还将提供三排七座版本供选择。新车的外形将借鉴新一代雷诺太空(Espace)、塔利斯曼(Talisman)、梅甘娜和全新Kadjar的设计。采用动感的倒U型车尾扰流翼、鱼鳍型车顶天线和LED尾灯。

  新车将与日产奇骏共享动力系统,将获得2.0升和2.5升两款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6升柴油发动机供选择,标配前驱系统,提供四驱系统供选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诺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