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奔驰GLS 奔驰GL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奔驰GLS最新谍照曝光 月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09:53:31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奔驰GLS路试谍照再次曝光,该车为第二代GL的中期改款,将亮相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但预计会在8月底通过网络首发。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明年年初开始交付车主。

  虽然GL将接中期改款之机更名为GLS,以拉近与S级大型豪华轿车的心理距离。但GLS相对现款GL的变化着实不大,奔驰设计师将对前后大包围、前后大灯、进气格栅和发动机盖等进行重新设计,提供22英寸超大合金轮毂。座舱内除了对细节进行调整外,将升级到最新款信息娱乐系统。

  奔驰当前正在研究为GLS增添Coupe版和长轴版的可行性。负责SUV和跑车业务的奔驰副总裁库尔茨(WolfDieter-Kurz)认为GLS有必要增添Coupe版本,正如GLE Coupe。奔驰市场营销主管康林松(Ola Kallenius)则在四月否认GLS将拥有迈巴赫超豪华版,但会考虑长轴距版。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G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