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北京BJ20 北京BJ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京BJ20量产版谍照曝光 内饰更加年轻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3 16:22: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BJ20量产版的最新清晰谍照,包含了外观和内饰部分,让我们提前对北京汽车这款全新SUV有个了解。

  通过谍照来看,量产版的BJ20外形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前大灯设计风格与Jeep自由光相似,而进气格栅样式则保留了家族特征。此外新车侧面线条平直硬朗,没有太多弧线装饰。通过图片看,这款测试车使用的是一款225/60 R17规格的轮胎。

  内饰部分,北京BJ20量产版采用纯黑配色,中控台顶部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很有特点,同时中控台周围被镀铬材质装饰包括,新样式的方向盘、挡杆以及门板等细节均倾向于年轻的设计元素。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新车动力方面的参数信息。不过根据之前消息,北京汽车BJ20量产版可能会采用承载式车身,其中后悬架为多连杆形式,以符合其城市SUV的定位。(图片来源:autohom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北京BJ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