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雷诺科雷傲谍照曝光 与奇骏共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1 09:53:30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雷诺科雷傲于日前在欧洲投入测试的谍照曝光。据悉,这款新车将与日产奇骏基于同一平台打造。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科雷傲跨界车具备了灵感源于塔利斯曼的前脸设计,配备突出的前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前大灯。伪装虽然掩盖住了很多的细节特征,但从这辆原型车上还是可以看到其安装于后备箱盖上的扰流翼和时尚的尾灯设计。

  动力选择目前尚未得到证实,可能会效仿日产奇骏的动力阵容。这意味着,其发动机选择可能包含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63 PS和240 Nm的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以及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30 PS和320 Nm的1.6升柴油发动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诺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