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9 09:35:40  新浪汽车  ANT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代号W213的新一代奔驰E级在德国进行性能测试,预计将在2016年1月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首发。新车定位于行政级豪华车市场,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5系和奥迪A6。

  新一代E级基于奔驰MRA后驱平台研发,新车虽将获得更宽敞的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但车身将更加轻巧。设计风格则与现售的S级和C级接近,我们将看到大量优雅又不失动感的车身线条,以及豪华又不失贵气的座舱。

  历代E级都拥有大量先进科技,新一代当然也不会例外。预计将带来遥控泊车(通过智能手机APP控制)、拥有84颗LED的自适应前大灯、能自动读取限速标识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后座安全带气囊,以及能够自动转向的跟车系统(即便没有任何道路标线也能正常工作)。

  动力方面,奔驰将为新一代E级提供新研发的2.9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双涡轮增压版的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313 bhp,四涡轮增压版本(其中两个为电动增压器)的最大马力则将突破400 bhp。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当然也将进入E级的动力清单。

  性能旗舰奔驰AMG E63已经投入路试,预计将在新一代E级标准版上市不久后推出,该车将与AMG GT和AMG C63共享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预计马力和扭矩输出将超过510 ps和650 Nm。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