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艾瑞泽7谍照曝光 预计将于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8 14:52: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艾瑞泽7的谍照图,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惊喜,外观实际上的改变早在2013年四月亮相的α7概念车身上就已有体现。新车预计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大灯部分采用概念车上的导光带,雾灯框里也出现了LED日间行车灯组,概念车内侧三角形的灯具被修改为转向灯,并且前端有一个长方形的白色部分,其它的与概念车基本相同。侧面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但不排除后期改动的可能。尾部造型相比概念车区别较大,尾灯保持概念车的造型不变,中间依然保留了细长的白色灯带,但是后防擦板有明显的区别,没有出现菱形的后排气管造型,后雾灯等出现,这毕竟是量产车型,同时后车雷达口由现在的三个增加至四个。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与销售的车型完全一样,但是细节方面已经明确会有少许变动,例如仪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会更换为彩屏,至于配置方面是否会升级只有耐心等待上市销售后的配置清单来揭晓答案了。

  动力方面,基本不会有任何调整,依然采用1.6DVVT与1.5TCI两款汽油引擎,1.6DVVT搭配五档手动与CVT变速器,1.5TCI目前只有五档手动可供选择。(图片来源:souhuauto)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艾瑞泽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艾瑞泽7相关新闻
  • 艾瑞泽7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