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雷诺塔利斯曼谍照曝光 品质大进步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3 10:31:14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雷诺塔利斯曼(Talisman)量产版日前现身法国杜埃(Douai),新车定位于中级家用车市场,用于替换拉古娜(Laguna)和纬度(Latitude)。

  全新塔利斯曼配备LED前大灯和独特的C型日间行车灯,车尾的双筒排气管采用细长的镀铬装饰。塔利斯曼在中控台上配备一块面积达8.7英寸(低配版本7英寸)的大液晶屏,R-Link 2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强大,简化了物理按键。新车全系标配电子手刹,高配版本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塔利斯曼的轴距达到2.81米,车身长4.85米、宽1.87米、高1.46米,行李箱容积高达608升,预计旅行版的容积将达到640升到650升,仅次于第三代速派(Superb)和速尊(Superb Combi)。

  据说雷诺邀请了合作伙伴奔驰协助品质控制,预计新车的用料、装配和造工都将有显著进步,其竞争对手也不限于斯柯达速派,大众帕萨特、欧宝Insignia(别克君威姊妹车)和福特蒙迪欧也在其火力范围之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诺塔利斯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