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比亚迪新款S6实车谍照曝光 拉皮改款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3 10:40:10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中国车市的在SUV热潮的刺激下,各大车企都将新车研发全面转向SUV产品,不仅仅再是早前的一款、两款,而是从小到大完备的SUV产品阵列。首先是长城的哈弗品牌,从H1H9的产品线已经非常清晰;而长安汽车方面,除了已有的CS35CS75,即将新增CS15CS95车型,接下来还会有CS55CS65CS85等车型;北汽绅宝品牌同样来世凶猛,虽然目前只有X65在售,但是全新的X25X35X55已将曝光。

比亚迪新款S6实车无伪装谍照比亚迪新款S6实车无伪装谍照

  比亚迪品牌方面,除了已有的S7S6,全新的S3S1也将相继推出。实际上S7只是基于S6车型的拉皮改款版本,两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几乎没有差异,纯粹是通过动力和配置来拉出差异。而作为比亚迪首款SUV车型的S6,是早年比亚迪逆向高仿策略的成果,以雷克萨斯的老款RX车型为原型,在前脸、后尾等细节小幅修改。而随着国内消费者观念的改变,对于过于山寨的产品,反而可能会变得更没面子。

比亚迪新款S6实车无伪装谍照比亚迪新款S6实车无伪装谍照

  此次曝光的2015款比亚迪S6,仍然是基于现款车型的Facelift拉皮改款。轴距依然是2720mm,整个底盘系统和190mm的离地间隙都完全保留了现有车型的设计。新款S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810*1855*1725mm,同样与现款S6基本保持一致。新款车型着重是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新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大,上部是宽幅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大灯内侧,下部则是蜂窝状的黑色网格进气格栅。

比亚迪新款S6实车无伪装谍照比亚迪新款S6实车无伪装谍照

  新的大灯组保持现有轮廓不变,大灯的LED灯眉,以及远光灯和近光透镜灯组的设计都完全保持不变,只是在增加了电镀线条的装饰,从灯体内侧一直延伸到透镜灯组的下方。而整个发动机盖的设计也完全保持不变,包括现款车型发动机盖前端贴合现有格栅的镀铬装饰条都继续保留。

比亚迪新款S6实车无伪装谍照比亚迪新款S6实车无伪装谍照

  保险杠下部采用了宽幅的大面积黑色包围,扁平方正的轮廓内嵌了梯形的下部进气格栅和银色下护板,两侧则是椭圆形的雾灯和竖条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个转角位置则是泊车雷达的位置。车身侧面完全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有非常细微的改动,比如后视镜外壳改为了下部黑色塑料外壳,只保留了上部车漆同色。翼子板位置新增了一个带有镀铬亮条的仿格栅装饰。新款轮毂采用了银黑双色的镂空花瓣式辐条式样,依然是17寸的规格,与之搭配的轮胎也保持225/65 R17不变。

比亚迪新款S6实车无伪装谍照比亚迪新款S6实车无伪装谍照
比亚迪新款S6实车无伪装谍照比亚迪新款S6实车无伪装谍照

  车尾的改动同样很小,高位扰流尾翼从车身同色变成了黑色,提升了运动风格。尾灯组轮廓不变,重新设计的灯体内腔采用了略带熏黑式设计,并且升级为LED光源,美观度应该会有所提升。牌照框上方的镀铬线条尺寸变得更加宽大,除此之外,其余设计都完全保持不变。

比亚迪新款S6实车无伪装谍照比亚迪新款S6实车无伪装谍照

  内饰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去模仿,去山寨化已经是趋势,不再采用现款S6模仿雷克萨斯RX的中控面板设计。新的中控面板简洁大气,上部是带有大尺寸液晶屏的多媒体系统,下部则是带有独立液晶屏的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依然带有折叠式的扶手,中部的扶手箱和储物格向前延伸,变成了与中控面板连为一体的设计,在现有的两个水杯架前方,增加了一个储物格。

  动力系统方面,会延续现有的配置组合,入门级车型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中配版本则是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高配版车型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仍然只有前驱版车型,毕竟定位在其之上的比亚迪S7也未配置四驱系统。

  新款车型为了进一步和S7拉开更加明晰的定位差距,2015款比亚迪S6将只会推出五座版本,不会再有七座版车型,而比亚迪S7则是全系七座版本的配置。此外新款车型部分版本的配置也会有所升级,比如增加原厂的行车记录仪,增加后排空调出风口,增加定速巡航系统,增加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