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Bentayga Bentayg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宾利Bentayga SUV谍照曝光 或9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1 07:17:12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宾利Bentayga SUV的最新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可能会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并于明年初上市。

  这辆在美国死谷进行高温天气测试的最新原型车相比以往脱去了不少伪装。前脸只有圆形的前大灯仍覆盖有伪装,其他部位几乎没有任何伪装,并且还首次展示了前保险杠处的进气口设计。

  这组谍照透露出,量产版Bentayga与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首发的EXP 9 F概念车之间几乎没有多少相似之处。量产车将于明年初上市,据称将融合顶级的豪华性与性能。

  这款新的超豪华SUV如今正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动力方面将提供W12发动机、V8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供选择。据悉,混动版车型在纯电池动力模式下最远可行驶48公里,以应对未来城市的零排放规定。据宾利方面称,Bentayga不仅将非常豪华,而且还将非常快速,性能也非常强大。其混动版车型预计会在传统车型上市大约一年后推出。

  宾利之前曾在一段视频中展示了新款Bentayga SUV的豪华座舱设计。视频透露出,Bentayga将配备触摸敏感式驾驶模式选择器,该选择器还融合了发动机起动按钮。驾驶员的显示屏还展示出Bentayga的速度计最大速度为320 km/h。宾利高层早期就曾透露过,为这款SUV设定了320 km/h的最高时速目标。

  此外,视频中还展示了这款SUV先进的夜视辅助套件和多功能仪表显示屏。新款Bentayga采用高档真皮内饰,并配以高光黑色修饰件,后排可能会采用两个独立的座椅。

  如果Bentayga SUV最终取得成功的话,宾利可能会考虑在几年后推出第二款跨界车型,其定位将在Bentayga之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Bentayg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