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奥德赛-进口 奥德赛-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奥德赛智酷版内饰谍照曝光 全黑配色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2 15:56: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本田新款车型奥德赛将于7月23日正式上市,据悉,新款奥德赛将增加一款智酷版车型,后者将采用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奥德赛智酷版将基于2.4EX智享版车型打造,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黑色配色,并搭配有专属的黑桃木饰板,此外,该车的座椅将由运动双拼座椅替换此前的普通真皮座椅,同时在配置方面取消了前排座椅电加热以及360°影像功能。

奥德赛智酷版奥德赛智酷版

  奥德赛智酷版将采用海外全新奥德赛A版的前脸设计,新车将采用更宽的镀铬饰条,后保险杠也将采用新的线条造型。此外,智酷版车型的车身宽度将增加15mm,达到1820mm。

奥德赛智酷版奥德赛智酷版

  新增的奥德赛智酷版在后视镜以及进气格栅中将配备有全景摄像头,此外,其前大灯还将新增LED近光灯组。在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预计依旧会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图片来源:autohome)

奥德赛智酷版奥德赛智酷版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德赛-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