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1 09:32: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全新第四代起亚智跑(Sportage)在瑞士阿尔卑斯山区进行路试,预计新车将于8月网络发布,9月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年底上市销售。

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新一代起亚智跑是新一代途胜的姊妹车,两车共享底盘和动力系统。这辆测试车依旧进行了大面积伪装,采用更犀利的前大灯、最新版本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与现款智跑轮廓相似的后门和C柱。条状LED尾灯非常漂亮,预计高配版本将使用四方格日间行车灯。预计内饰设计风格将与新款索兰托接近,内饰用料和装配品质将获得进步,并提供丰富的配置供选择。

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起亚在欧洲市场将准备132 ps输出的自然吸气缸内直喷1.6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116 ps输出的1.7升CRDi柴油机和两种不同调校的2.0升CRDi柴油发动机(马力输出分别为136 ps和185 ps)。变速箱备有6前速手动、6前速自动和新研发的7前速双离合器,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选择。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智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