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南京菲亚特 » 派朗
选车型查看
[新闻] 众泰版菲亚特艳照 北京车展将发布中文名 2010年4月20日17:2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 众泰汽车与菲亚特的关系十分微妙,继KD件生产菲亚特multipla车型之后,近日又有众泰国产菲亚特车型的谍照流出。据悉,本届北京车展上,众泰汽车将一口气推出三款国产化的菲亚特车型。坊间猜测,这三款中国首款宽体全能轿车梦迪博朗便是其中一款,而另外两款则是此前在中国市..

[新闻] 派力奥CD版仅售4.75万元 派朗1.7加速版6.48万 2007年12月15日01:0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北京博瑞祥祺菲亚特4S店为了更早的迎接08年的欧4排放标准,现针对库里现有的国3加OBD的车进行新一轮的优惠活动,其中派力奥CD版仅售4.75万元,派朗1.7加速版6.48万元,其它车型均有更大幅度优惠。此次降价活动的各款车型数量有限,机会难得,望预购从速。  并且凡在本店购车..

[新闻] 南汽与菲亚特12月“婚变” 应对方案即将披露 2007年12月5日07:54 钱江晚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报讯当大多数汽车企业正在为年末的传统销售旺季而摩拳擦掌积极迎战之时,南汽和菲亚特却面临“分手”。本应在2009年才决定合作是否继续的南京菲亚特,将于这个月提前结束这段并不愉快的“婚姻”。而一旦双方解约,将成为继1997年广州标致解散之后,中国汽车业十年来第二例中外轿车企业..

[新闻] 南京菲亚特自动挡派朗年底到京 2007年8月20日01:41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记者上周获悉,自动挡派朗将于年底前进京销售。经销商表示,售价将比目前手动挡高出10000元左右。据了解,目前南京菲亚特在京销售的各款车中均没有自动挡车型,此前曾有装载大宇自动变速器的派力奥车型,但因售价太高而市场狭小,一年多未在北京销售。  据了解,在派朗选装自动变速器后..

[新闻] 派朗提车及选车新路历程 2007年5月10日09:27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实用主义 试驾南京菲亚特派朗(图) 2007年2月5日09: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赛道上看到侧倾还是比较严重车身中部和西耶那很像  菲亚特的小车一向有独到之处,在欧洲有着良好口碑,一款Punto甚至能够拯救整个集团于危难时刻。派朗这款小车从研发到上市先后历时两年,被南京菲亚特寄予了厚望,但是推出以后销量一直不尽如人意,原因有很多,定价偏高是其中之一,所以..

[新闻] 复兴之作 试驾南京菲亚特派朗(图) 2006年12月7日09:2613:20 《车》杂志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派朗外观图片  Perla在意大利语里有“珍珠”的意思,从名字中就能看出南京菲亚特对这款小车所寄予的厚望。  面对飞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仅仅依靠派力奥与西耶纳打拼市场,让南京菲亚特这两年的日子过得多少有些困难,不过还好,随着其新车型派朗的推出,这种备受竞争对手围困..

[新闻] 体验均衡激情 派朗青岛之旅完美呈现 2006年11月27日16:2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11月26日,南京菲亚特派朗轿车在青岛“适”乘“适”驾活动如期而至,虽然近期青岛寒风凛冽,活动前几天更是冬雨绵绵,但由于南京菲亚特和当地经销商对活动的精彩安排,天公也非常作美地“安排”了多云,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体验均衡和激情。  青岛是此次“南京菲亚特Perla派朗‘适乘适..

[新闻] 优化组合 试驾南京菲亚特派朗(图) 2006年11月3日14:1413:20 中国汽车画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久未推出新车型的南京菲亚特日前发布了新款小型三厢轿车——派朗。这款车以西耶那为基础,外观和内饰经过重新设计,并配备了新款发动机和变速箱。经过初步的试驾,我们肯定了这次优化组合的结果:派朗是一款表现均衡的家用轿车  以“世界车”概念闻名,诞生自菲亚特“178平台”的派力奥..

[新闻] 从头越 试驾南京菲亚特派朗(图) 2006年10月31日14:32 汽车导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南京菲亚特派朗外观图片  评价:  优点:形象稳重,驾乘轻便舒适  缺点:悬挂支撑不足,换挡行程过长  “Perla”是意大利语“珍珠”的意思,足见南京菲亚特对派朗寄予的殷切期望。  一个有些尴尬却又无法回避的问题成为本文的开头:南京菲亚特已经许久没有新的动作了。经历过2004年..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