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翼豪陆神
翼豪陆神
在产
其他168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新一代三菱Evo假想图曝光 将配混合动力 2013年7月23日09:1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三菱Evo假想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三菱备受期待的蓝瑟Evolution换代车型很快将推出亮相。据悉,该车将会是一款动力达500bhp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竞争对手将锁定日产GT-R。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新一代三菱Evo的假想图,让我们先睹为快。  鉴于新一代的蓝瑟掀背车准备..

[新闻] 视频:三菱EVO直线加速“灭”宝马M6 2011年7月21日10:27 DRAGTIMES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蓝瑟EVO直线加速“灭”宝马M6。最终蓝瑟EVO凭借出色的起跑速度,率先完美冲过终点。

[新闻] 视频:三菱第十代蓝瑟翼豪陆神SE型广告 2010年7月22日15:02 GTchannel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1款三菱lancerevolutionxse就是没有尾翼的三菱lancerevolutionx,卖相上比起evoxmr等要斯文不少,但是其他配置相差不多,因此战车性能好不受损,而且由于外形看起来更像已经国产的蓝瑟翼神,开在路上更容易扮猪吃老虎。

[新闻] 视频:三菱蓝瑟翼豪陆神EVO亮相2010北京车展 2010年4月24日01:5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三菱携全新战车翼豪陆神亮相北京车展,这辆在大多改装车迷中被誉为神车的EVO一亮相锋芒毕露。

[新闻] 视频:2009广州车展-蓝瑟翼豪陆神 2009年11月23日21:5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的2.0升MIVEC双涡轮增压铸铝发动机,首次搭载在了LancerEvolution上,高性能的TD04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输出功率大幅提高,达到217KW,最大扭矩达366N·m。

[新闻] 视频:美女团详解三菱第十代EVO 2008年11月4日09:4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LancerEvo.X外观造型与概念车ConceptX相似度高达90%以上,动力方面名机4G63从此下台一鞠躬,取而代之的是铝合金汽缸盖且新开发4B11引擎,在涡轮增压的加持下,直四2.0升发动机可输出超过300hp,传闻将以320hp现身,最大扭矩为42.0kgm;六速手排将是Evo.X的标准配置。在操控安全的配置方面..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