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一汽-大众 » 开迪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新款大众开迪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5年3月3日15:5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大众开迪  大众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新一代开迪。新车是基于2007年发布的第三代开迪的中期大改款,对车身和内饰进行了全面修饰,动力系统更经济更高效。新车将于今年6月在德国上市销售,起价14,785欧元。  新款开迪拥有全新设计的前后大包围、进气格栅、前后大灯、铝合金轮..

[新闻] 大众开迪GTI预赏图曝光 预计6月上市 2015年2月9日10:2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5VolkswagenCaddyGTI  前段时间,全新大众开迪首次亮相。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大众汽车还计划将进一步扩展开迪系列产品线,并将推出开迪GTI和开迪R运动版车型。日前,X-Tomi设计团队对全新大众开迪GTI和大众开迪R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可以说,X-Tomi设计团队的反应速度是很快的。在..

[新闻] 大众发布新款开迪 德国起价1.5万欧元 2015年2月6日09:0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VolkswagenCaddy  大众再次对2004年发布的第三代开迪进行中期改款,对车身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更新了动力清单,油耗和排放都获得进步。新车将于今年6月在德国上市销售,起价14,785欧元。  新款开迪换上全新设计的车头大包围、进气格栅、前大灯、车尾大包围、尾灯、铝合金轮毂和尾门..

[新闻] 大众全新开迪6月上市 搭“小排量”引擎 2015年2月6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开迪的首秀是2004年,这是一款基于PQ35平台打造的紧凑型MPV,大众将其为定位于轿车与MPV之间并称其为紧凑型VAN。近日,海外媒体NetcarShow透露:全新大众开迪将于6月在欧洲上市。新车外观设计将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载全新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中控液晶显示屏、..

[新闻] 小改款大众开迪谍照曝光 年底前上市 2014年6月9日09:5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2015款大众开迪改款车的一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这辆最新的原型车被拍到正在瑞士阿尔卑斯山进行测试,只有前脸和车尾覆盖有伪装。改款大众开迪谍照  新车的改动将比较温和,因为在全新一代车型于2017年推出之前,大众只计划对开迪进行小改款以保持其新鲜活力。第三代车型是..

[新闻] 大众开迪蓝驱版发布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3年8月23日14:5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于日前宣布了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其开迪蓝驱版的计划。大众开迪蓝驱版  这款新车型被形容是“有史以来最节油的开迪车型”,具备了特殊的标识、独特的轮毂罩和降低了27毫米的行驶高度。大众开迪蓝驱版  内饰方面的改动很有限,但是该车型配备了巡航控制系统、坡道驻车辅..

[新闻] 郑州日产欲撬开国内CDV市场 2010年3月11日14:44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NV200不但是日产进军中国LCV市场的鼎力之作,更承担着引领中国CDV概念普及于民的重任。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记者裴达军  中国的微型客车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日产不断向东风日产引进乘用车的同时,眼光紧紧盯在了跨国汽车企业几乎还没有涉足中国的这个市场。  日产和其中国..

[新闻] 大众推全新开迪运动系列 售价1.7万英镑起 2008年10月28日08:1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推全新开迪运动系列  新浪汽车讯近日,大众汽车商用车英国公司推出了两款全新开迪Sportline和MaxiSportline系列车型。全新开迪Sportline搭载了2.0升排量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并使用了6挡手动变速箱。0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之间为10.1秒,开迪MaxiSportline车型的加速时..

[新闻] 采用木制车顶 大众推出Caddy Topos Sail概念车 2008年9月2日08:2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推出CaddyToposSail概念车  欧洲最大的娱乐车展杜塞尔多夫国际旅行车展将开幕,我们已经听说菲亚特的一个完全无意义的设计作品将会参展,现在听说大众也会展出一款作品。大众集团的商用车领域将推出CaddyToposSail概念车作为其参展作品,该车将采用木制的船甲板作为其车顶。大众推出Ca..

[新闻] 销售没起色 开迪七座最高优惠14000元 2007年9月7日16:4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以德国大众PQ35平台先进技术为“力量源泉”,以一汽-大众“创造汽车价值典范”为“精神支柱”的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是一款全新的多功能车型,但不知道是由于它的外形设计比较另类还是多种原因,它在市场上的销售一直是不愠不火。近日,笔者在黑龙江龙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开迪..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