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up!-电动
up!-电动
在产
其他1241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大众electric up!上市 售价26.88万元 2014年11月25日14:0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electricup!上市售价26.88万元  新浪汽车讯日前,大众宣布旗下electricup!电动车上市,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26.88万元。据悉,由于electricup!为进口车,目前暂不享受国家电动车补贴政策。  新车亮点:  1、最大续航里程157km。  2、充电时长最快仅6个小时。市场价|配置|图库|视..

[新闻] 大众推三款新能源车 首款产品11月上市 2014年10月30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随着绿色环保理念的逐步推广,众多车企加快了新能源产品的布局,大众品牌也致力于这一领域的研发工作,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大众汽车计划到2018年在中国市场推出20余款新能源车型。这其中就包括纯电动车e-up!、高尔夫电动车以及高尔夫GTE插..

[新闻] EVTIF 2014多款电动汽车京城同场竞技 2014年10月29日11:3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EVTIF2014多款电动汽车京城同场竞技  10月28-30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电动汽车科技发展“十二五”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共同主办的“电动汽车科技创新国际论坛”在京举办。  10月28日,主办方组织腾势电动汽车尊贵型、丰田凯美瑞尊瑞、丰田普锐斯、东风日产启辰..

[新闻] 大众e-up!电动车即将进口 或售25-30万 2014年2月24日13:1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e-up!即将进口  新浪汽车讯在经历了社会的高速发展和城市交通的私人用车化后,中国一线城市的汽车市场似乎进入了发展的瓶颈。越发严重的拥堵和污染,让以家庭为单位的中国城市居民陷入了汽车生活的困局。在传统乘用车领域,实现汽车巨头所期待的销量高速增长已越来越难。据悉,大众集团..

[新闻] 大众e-Up起价1.9万英镑 可续航150公里 2013年12月2日08:0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e-Up全电动零排放小型车将于2月交付车主,新车起价19,250英镑。大众e-Up全电动小型车  大众e-Up电动车的动力源自一台位于车头的电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81bhp和210Nm,容量为18.7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安装在地板下,重230千克,重心比采用传统动力的Up!更低。虽然e-Up采用..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