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长安 » CS75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萝卜报告]之试驾长安CS75四驱版 2015年12月17日15:4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长安CS75四驱版前脸设计通过尖锐的零部件造型来突出硬朗感,采用了横通式logo设计,保险杠采用梯形,两侧的雾灯处配有日间行车灯,为镰刀造型。车身侧面笔直的侧面线条则更显硬朗,也带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动感,18寸铝合金轮毂造型则比较传统。长安CS75用偏硬的直线条勾勒出了一个同样饱..

[] 这次预算20万 隔壁老王又要买车了! 2015年12月4日10:1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15-20万的区间里面,这四款车各有各的特点,对于消费者而言,它们的口碑相当的好。长安CS75动力很强而且还有一个特殊的模式;长城H6一改以往老态龙钟,摇身一变成为了H6Coupe车型;奇骏也放弃之前硬派形象,走起了过家家的暖男路线;最后的斯巴鲁XV则带着操控和低油耗来砸场子。更多人..

[武汉] 11月团购:武汉长安CS75限时优惠最高8千元 2015年11月26日14:34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疯狂11月,秒妹带来诸多特惠车型,全国9大城市,近20余品牌百款车型特价优惠。更有9号平衡车、油卡和时尚大礼包等惊喜奖品!500万豪礼等你拿!火热报名参团入口>>>秒妹热线4000-970-970。   点击此链接可参加团购报名>>>秒妹怕痒,求轻戳!   长安CS75自推出以后..

[] 行家:远征可可西里 驭自由 闯极限 2015年11月2日12:4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视频:[胖哥试车]149期 试驾长安CS75四驱版 2015年9月23日17:2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长安CS75四驱版足够宽敞,也足够舒适,顶配版的配置也极为丰富。不过变速箱在特定速度下会有顿挫感,加入的四驱只适合轻度越野。四驱版的CS75已经提前受到了很多关注,如果价格合适,相信会延续之前两驱版在市场上的火爆,我们走着看吧。

[] 长安CS“自在星空之旅”第三季正式启动 2015年9月7日11:0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2015年9月7日,长安CS“自在星空之旅”第三季在西安正式启动。自在星空之旅由长安汽车为CS系列SUV专属打造,开创了行业内首个以“拥抱自然、追逐星空”为主题的大型品牌活动。  据悉,本季自在星空之旅历时17天,由明星、达人、艺术家、CS系列车主组成丝路探索团,从十三朝古..

[成都] 长安CS75成都车展优惠5000元 少量现车 2015年9月6日06:44 新浪成都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  CS75指导价:10.88-14.38  新浪成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都江堰市宣池汽车店获悉,长安CS75有少量现车,成都车展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简介:  长安CS75介于CS55和CS95之间,定位于紧凑..

[] 长安CS75 1.8T四驱版上市 14.28-16.38万 2015年9月4日10:2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9月24日成都车展,长安汽车旗下紧凑型SUV——长安CS751.8T四驱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一款动力3款车型,售价:14.28-16.38万元。在原先1.8T前驱车型的基础上,CS75四驱车型采用博格华纳新一代NexTrac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具备适时和一键锁止两种模式、扭矩动态显示和陡坡..

[哈尔滨] 长安CS75现金优惠9000元 现车充足 2015年9月2日06:40 新浪哈尔滨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CS75指导价:10.88-14.38  新浪哈尔滨汽车讯近日,编辑在哈尔滨鑫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长安CS75购车现金最高优惠9000元,店内现车充足,购车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哈尔滨鑫长安汽车4S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

[济南] 长安CS75全系优惠4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5年8月27日06:40 新浪济南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CS75指导价:10.88-14.48万元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本站编辑从济南华飞长安汽车4S店了解到,长安CS75全系优惠4000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长安CS75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继CS35后,长安..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