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阿斯顿·马丁 » Lagonda
阿斯顿·马丁 Lagonda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2015上海车展豪车超跑拉共达Taraf 2015年4月17日13:5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阿斯顿·马丁LagondaTaraf基于VH平台进行打造,采用碳纤维车身设计。新车的外观整体造型与老款Lagonda非常相似,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前大灯组造型简洁,并与格栅相连,视觉效果非常大气。新款极致奢华的超级轿车将全球严格限量生产200台,与其独一无二的概念相匹配。

[新闻] 阿斯顿Lagonda Taraf欧洲上市 限200台 2015年3月2日09:0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阿斯顿-马丁LagondaTaraf  阿斯顿-马丁于近日宣布计划在一些欧洲市场和南非销售其LagondaTaraf轿车。  基于阿斯顿-马丁VH平台打造,搭载V12发动机的LagondaTaraf将限量投产仅200台。该车是阿斯顿特殊项目部的设计作品,该部门最近还推出了Vulcan和VantageGT3车型。  这款采用碳纤维车身..

[新闻] 阿斯顿-马丁发布Lagonda阿曼测试照 2014年9月10日09:2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阿斯顿-马丁Lagonda阿曼测试照  阿斯顿-马丁日前发布限量发行的豪华高性能轿车Lagonda,该车日前在阿曼进行高温路试。每一辆Lagonda都将在位于英国盖登的马丁工厂生产,预计2015年上市,仅面向中东销售。  全新马丁Lagonda将在四周时间内路试1.5万英里,涉及城市、乡村和沙漠等各种道路,..

[新闻] 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阿斯顿马丁推4门轿车 2014年9月5日07:09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英国豪车品牌阿斯顿马丁近日正式推出一款与当前旗下车型风格不同的全新大型4门轿跑,此车传承了1976年款经典车型Lagonda的设计风格并继续使用这一名称。新车将搭载6.0LV12引擎,百公里加速度仅为4.2秒。网通社从台湾媒体U-CAR获悉,全新阿斯顿马丁Lagonda将于明年正式上市,但此车只采取..

[新闻] 阿斯顿马丁新拉贡达谍照曝光 2014年8月25日09:59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阿斯顿·马丁复苏拉贡达品牌新车谍照曝光  盖世汽车讯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阿斯顿·马丁旗下拉贡达品牌新车谍照,该车从底盘和动力等方面将和阿斯顿·马丁现有车型相通,预计明年上市。  今年7月25日,阿斯顿·马丁宣布重新起用拉贡达品牌名称,在该品牌名下推出一款全新顶级轿车。此次新车..

[新闻] 阿斯顿马丁复古车谍照 基于铝合金VH平台 2014年5月14日09:0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阿斯顿-马丁Lagonda轿车谍照曝光  阿斯顿-马丁正在研发一款搭载V12发动机的新四门轿车,其外观样式类似于1976款Lagonda。两款车型之间的相似性将不仅仅只限于外形,阿斯顿-马丁可能会在这款新的现代版车型上复兴其Lagonda名牌。  不同于阿斯顿的另外一款四门轿车Rapide,这款新的Lag..

[新闻] 全新阿斯顿-马丁Lagonda轿车谍照曝光 2014年5月13日10:1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阿斯顿-马丁正在研发一款搭载V12发动机的新四门轿车,其外观样式类似于1976款Lagonda。两款车型之间的相似性将不仅仅只限于外形,阿斯顿-马丁可能会在这款新的现代版车型上复兴其Lagonda名牌。  不同于阿斯顿的另外一款四门轿车Rapide,这款新的Lagonda四门轿车将会限量投产,而不会是..

[新闻] 阿斯顿-马丁获贷款 将展开新车型攻势 2014年3月27日07:5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LagondaSUV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于近日获得了1.65亿美元的贷款,据报道,该品牌将就此展开一轮新车型攻势。据阿斯顿首席财务官HannoKirner透露,这笔资金将为阿斯顿-马丁未来产品计划的实施提供坚实的基础。  由于这笔贷款需要在2018年偿还,这表明首款新的阿斯顿车型将会在大约..

[新闻] 基于奔驰M级 阿斯顿马丁SUV或2017年发布 2013年10月29日10:4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阿斯顿马丁全球CEOUlrichBez博士对外宣称将会为旗下新近开发的阿斯顿马丁Lagonda跨界车型引进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M级平台,而按照阿斯顿马丁的新车研发进度,隶属跨界身份的Lagonda最快将会与2017年发布。  之前有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将于戴姆勒合作,共享其汽车电子配件和V8发动..

[新闻] 奔驰GL将“换标”阿斯顿马丁 明年发布 2013年7月31日07:4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鉴于保时捷卡宴的成功,宾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这些豪华品牌都已对SUV车型做出相应规划,而阿斯顿•马丁品牌也将推出首款SUV车型。此前网通社报道,阿斯顿马丁将基于奔驰GL平台打造,预计于2014年发布。近期阿斯顿马丁产品开发部主任伊恩表示:“戴姆勒奔驰AMG部门除继续提供电子..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