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梅赛德斯-AMG » GL AMG
梅赛德斯-AMG GL AMG
在产
其他1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奔驰AMG GT Edition 1官方效果图出炉 2014年9月26日09:1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AMGGTEdition1  新浪汽车讯奔驰AMGGTEdition1的首批官方图片于日前曝光,该车将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与奔驰的Edition1销售战略相一致,奔驰AMGGT的首批车型将作为GTEdition1车型限量推出,将具备更加运动的着重修饰与更高水平的标准配置。奔驰AMGGTEdition1  奔驰AM..

[新闻] 视频:大块头肌肉男 奔驰GL63 AMG实拍 2012年8月7日09:3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继4月份纽约车展发布2013款奔驰GL级大型全尺寸豪华SUV之后,于近日再次发布了性能更强悍的GL63AMG车型,这也是GL级首次发布AMG版本车型。该车搭载了5.5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使该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新闻] 奔驰发布AMG系列最大车型 七座GL63 AMG 2012年6月3日10:2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已经于日前发布了其AMG系列的最大车型——七座的GL63AMG。作为AMGSUV家族的一份子,该车加入到了最近发布的ML63AMG与G63AMG的行列中来。奔驰GL63AMG正式发布  在引擎方面,这款GL63AMG搭载的是AMG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55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760牛米。这足以..

[新闻] 新梅赛德斯奔驰GL级AMG套件车型谍照曝光 2012年2月16日07:1713:2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拍摄到了最新的2013款梅赛德斯-奔驰GL级的测试谍照。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谍照中的车辆也渐渐剥去了厚厚的伪装。与之前报道拍摄到的车辆测试谍照不同的是,最新拍摄到的2013款梅赛德斯-奔驰GL级SUV在外形上采用了部分全新奔驰GL63AMG的空气动力学..

[新闻]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63AMG谍照曝光 2011年10月27日09:3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63AMG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随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L级越野车的上市,德国豪华品牌巨头已经将产品研发的重点转向了全新GL级豪华越野车。对于大多数购买SU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车型的尺寸往往是一个非常关注的因素。特别是在某些情况下,如你的车辆在需要搭乘六名乘客的..

[新闻] 2013款奔驰GL63 AMG谍照曝光 明年初发布 2011年9月22日08:2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奔驰GL63AMG车型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图片。2013款奔驰GL63AMG谍照曝光  在动力方面,这款GL63AMG车型预计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的5.5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在54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输出约为800Nm。2013款奔驰GL63AMG谍照曝光 ..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