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自主品牌:非合资 不成活? 2013年6月6日13:46 汽车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宋家婷  相较于中国汽车其他自主品牌的不咸不淡,这一年多以来的奇瑞似乎时时处在胶着之中。从今年一季度财报亏损,公司主营业务增长停顿,负债率继续攀高,到业界再次拾起其股权5年10次变更的话题,关于奇瑞的困境,业内再引争议。  在一些业界人士看来,奇瑞的问题不止在于多品牌战..

[新闻] 中印关系破冰 商用车迎新机遇 2013年6月6日13:45 汽车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李秋  近日,中国总理李克强上任之后首访印度,释放出中印关系已过“爬坡过坎”的阶段,前景一片向好。这积极信号一出,在印投资的上市公司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其中,在印度投资的汽车股也被多家证券公司看好。  印度薄弱的工业基础和人才储备严重制约其卡车工业的发展,垄断的竞争..

[新闻] 日系车企在华逆势扩张 2013年6月6日13:45 汽车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卢山  与此前“日系可能撤资”的传闻截然相反,尽管中日关系前途未明,但日系车企却并未停止发展的脚步,甚至更加快速地进行着在中国的逆势扩张。  进入2013年,日系车企屡屡成为报道头条。各大日系车企的拳头产品轮番登场,各种促销和服务内容不断加码,让消费者意识到日系并未因钓..

[新闻] 瞄准本土 奔驰稳进 2013年6月6日13:44 汽车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宋家婷  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于德国当地时间5月15日在位于汉堡的空客A380客机组装车间内正式发布,业界集合此前曝光的国内路试谍照推测,新一代奔驰S级将有望于年内同步在华上市销售。  业界认为,这是奔驰回归中国市场的强烈信号。事实上,从去年开始的渠道变革,到计..

[新闻] 红旗复兴 一汽圆梦自主高端 2013年6月6日13:43 汽车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张敏  享誉盛名的红旗品牌重新回归大众视野。5月30日,红旗H7在鸟巢宣布上市,红旗理想荣耀启程。从“走下神坛”,到“重回高档”,一汽在红旗事业上几经坎坷,却坚守如一。  在发布会上,一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一感慨万分:“一汽人从来没有放弃做强红旗、壮大红旗的信念与抱负,从..

[新闻] 恶性竞争频现 市场亟待规范 2013年6月6日13:42 汽车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李秋  近日,中联重科委托律师事务所召开媒体沟通会,称三一重工在其泵车新品上市推介中涉嫌“不正当竞争”。  从三一重工被中联重科“逼走”湖南,迁都北京后,双方的矛盾再升级:在三一的产品推介会上,三一用新品泵车与中联老款做性能大比武,双方由以前的隔空对骂,升级为肢体武..

[新闻] 电动车商开打价格战 2013年6月6日13:41 汽车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谢师  目前,由于销量一直低迷,电动车市场成为了传统的价格战市场。业内认为这种价格战的现象会让消费者对于电动车失去信心。  在结束了上一波的电动车热潮后,汽车制造商们把电动车产品推向了更宽广的客户群,而且也取得了一些成功。日产Leaf的销量就比之前3、4月份的时候增长了3倍..

[新闻] 车企“微营销”:小投入大产出 2013年6月6日13:40 汽车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管宏业  汽车业营销总是快人一步,当各种表达情感或个性的诉求集合于汽车一体时,娱乐营销范畴下的微电影营销、微博营销等“微营销”开始多维发力。  牵手影视剧作、赞助音乐达人秀、主题制作微电影、利用微博及微信进行网际间互动……由于竞争趋于同质化,多家车企纷纷跳出以往销售..

[新闻] 百年汽车业需要更多“搅局者” 2013年6月6日13:35 汽车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对于延续已超过127年、疲态渐显的汽车业来说,需要更多的思维创新与模式重塑  百年汽车业需要更多“搅局者”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记者管宏业  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横亘在电动汽车前的发展坚冰,竟然由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突围。由美国Tesla特斯拉公司生产的ModelS电动车..

[新闻] “购昌河汽车 畅享港澳双飞游”活动圆满落幕 2013年6月6日13:16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5月31日,“300万用户信赖,5000万真情回馈”购昌河汽车畅享港澳双飞游活动圆满落幕,由14位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幸运车主组成的“钟情昌河车,相约港澳游”旅行团完成了为期5天的港澳游历,集体返回深圳。  旅行期间,14名幸运儿共同游览了香港金紫荆广场、浅水湾、海洋公园、维多利亚海..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