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Jeep » 自由光
选车型查看
[] 内外兼修的好货 寻桃觅柳正当时 2016年3月31日17:2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 据说是最值的豪华SUV 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2016年3月2日16:4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如果您对观致5SUV这款车型非常感兴趣,欢迎点击下方链接,里面是我们对观致5SUV的试驾文章:  车·影志与Jeep自由光一起“浪费”时间  竞争力飙升试驾广汽菲克全新Jeep自由光  现在关注新浪汽车微信公众号,你就是朋友圈的汽车大神。各种用车知识、驾车经验、汽车趣闻应有尽有,瞬..

[北京] 三月团购:Jeep自由光秒车多地促销7.9折起 2016年2月29日19:35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秒车团三月团购不停歇>>>点击报名  团购优惠抢不停,想要购车的朋友注意啦!新浪秒车团购活动中10大城市50余品牌百余款车型等你来,总有一款车适合你!报名参团>>>秒妹热线4000-970-970。  三月力荐车型:JEEP自由光  不少人说自由光的外表怪异,属于丑丑的异类颜值..

[] 30万SUV.你是要四驱性能还是配置与空间 2016年2月23日14:1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预算30万元能买什么样的SUV?就当前的车市来说选择面是非常广泛的,颇有乱花渐欲迷人的感觉。为了选择更精准,我们今天的推荐几款车型都属于高品质好口碑的一类。更重要的是,这些车型都有自身的亮点,或者是四驱性能,或者是配置,还有大空间等等,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要求。  国产后的..

[] 车·影志 与Jeep自由光一起“浪费”时间 2016年2月3日17:0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还记得国产Jeep自由光的电视广告中那一句,“我想要的就是一台哪都可能去的SUV,听起来像是浪费,但和身边的人一起分享美好和感动,值得浪费。”当我们的生活半径越来越小,每天在朋友圈刷遍全世界,压抑的内心在这个无法呼吸的城市中挣扎,想要出去走走的心一刻也没有停止跳动。(摄影:..

[] 视频:[胖哥试车]168期 试驾Jeep自由光 2016年1月25日09:0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Jeep自由光,这是一辆能给你带来乐趣的汽车,引人注意的当然是他的前脸。非常特别的大灯充满了话题,7孔的进气格栅自然是不能少了,整体车身没有了以往的方方正正,变得更加流线时尚。虽说是一台城市SUV,但是仍具备不错的越野能力,驾驶中充满乐趣。

[] 大气体面+高配置!21万起最不能错过的SUV 2016年1月20日00:2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自由光配置出色,许多安全性配置都是全系标配。它的车身尺寸为4649/1859/1695mm,轴距为2705mm。  尚有不足:  由于采用自然吸气的发动机,2.4L车型的油耗稍高一点,网友反馈为11.4L/100km。  推荐理由:  国产后自由光的价格亲民了不少,做工和配置表现出..

[] 知道你们好这口 这几款SUV野战必备 2016年1月10日09:5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教授有一朋友,经常问及我越野车的问题,还让我出主意帮他选一辆车,适合开恶劣道路,且后排空间要大,又不失舒适,因为他很喜欢越野,想到野外去体验实战技巧,之前就经常几个驴友自驾游,不过算是被一些恶劣道路虐了个痛快,学聪明了,懂得换辆车,在这里给他推荐的同时也帮大家选一选..

[] 每日新车 国产自由光/起亚KX5/路虎发现等 2015年12月28日18:0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国产自由光  国产自由光2.0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1.98万元。2.0L车型上市进一步降低入门门槛。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将标配整车声学包、前排双侧隔音玻璃、PM2.5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电子手刹、全景天窗、UConnect智能车载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

[] Jeep自由光2.0L前驱车型上市 20.98万起 2015年12月28日11:1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2.0L车型上市,新车比目前在售的国产Jeep自由光价格更低,正式推出3款2.0L车型:全新Jeep自由光优越版、智能版(售价21.58万元)以及领先版(售价20.9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全部为前轮驱动车型,不装备Jeep智能四驱系统。即日,通过Jeep自有电商..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